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尼拉甲加拉柏VS奇南德加足球推荐

2020-04-04 17:17:17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0-04-06 06:00:00

  对战双方:加拉柏vs奇南德加

  对战赛事:尼拉甲赛程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00 一球/球半 0.700

  亚洲即时: 0.900 一球 0.800

  欧洲初盘: 1.33 3.75 5.50

  欧洲即时: 1.35 3.50 4.50

  赛事分析

  加拉柏VS奇南德加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加拉柏录得3胜2负的战绩,实力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奇南德加主场1-0击败加拉柏。

  双方近况

  加拉柏近况

  加拉柏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1击败奥科塔尔,球队连续2场赛事取胜,士气高涨。

  加拉柏此前有一段时间士气低迷,连续6轮联赛只拿到1胜2平3负,表现疲软,好在近期状态回暖,目前在尼拉甲联赛中以6胜3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4。

  球队近期在进攻端方面有所提高,近2场赛事打进4球,比此前6场只打进2球要好不少。而且球队擅长主场作战,本赛季联赛主场尚未有过败仗,而且6场主场下来累计打进9球仅丢2球,攻守体系相当均衡。

  奇南德加近况

  奇南德加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4-0击败祖云达斯马纳瓜,球队终止了此前连续4场不胜的颓势,士气高涨。

  奇南德加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3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6,虽然与本场对手排名较为接近,但落后本场对手多达6个积分。

  更糟糕的是,球队是典型的客场虫,不仅本赛季联赛客场未尝一胜,而且跨赛季连续11场客场不胜,本场赛事球队异地作战恐怕也是凶多吉少。

  加拉柏vs奇南德加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尼拉甲斯拉维亚莫兹里后备队vs巴迪波里后备队胜负预测推荐奇南德加。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主让一球/球半中水,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一球中水,欧赔方面开出134赔率组合。双方在交锋历史上,加拉柏占据一定上风,但盘面走势对加拉柏的支持力度有所下降,而且水位持续高企,考虑到两队实力差距不大,本场赛事加拉柏恐怕难以赢得指数。

  竞彩预测:奇南德加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