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德甲19轮勒沃库森vs杜塞尔多夫足球推荐

2020-01-26 23:10:46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    北京时间2020年1月27日01:00,德甲19轮展开一场关键战,勒沃库森主场对战杜塞尔多夫。从排名来看,这是一场强弱悬殊的对话。

  两队近况

  上轮联赛作客挑战柏德博恩,勒沃库森没有受到太大考验,以4-1的比分大胜对手取得下半程开门红,近4场各项赛事赢足3场。目前为止,勒沃库森排名德甲积分榜第6位,距离前四只有两分,为获得来季欧冠资格,此役不容有失。本赛季勒沃库森主场战绩还有提升空间,赛季9场胜利中只有3场来自主场,不过不败率高达8成。值得留意的是,勒沃库森堪称是杜塞尔多夫的克星,双方近7次交手勒沃库森全部获胜,全取三分可能性不少。

  杜塞尔多夫上赛季最终排名第10,本赛季球队表现大幅下滑,至今录得4胜3平11负,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二位,落后安全区3分。上轮联赛中,杜塞尔多夫主场对战云达不莱梅,结果以0-1不敌对手遭遇下半程开门黑。近10场各项赛事中,杜塞尔多夫仅仅赢了升班马柏林联合,赢球率极低。杜塞尔多夫不擅长进攻,场均1球的攻击力在德甲垫底,客场防守漏洞百出,场均失球达到2.44球。值得留意的是,杜塞尔多夫是本赛季德甲客场虫,做客录得1胜2平6负排名垫底。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普遍以勒沃库森主让一球球半起步,目前提升至球半高水上,加大了对勒沃库森支持。勒沃库森状态不俗,只是主场战绩不如客场出色;杜塞尔多夫表现极为低迷,存在输球风险,更何况对手勒沃库森正在全力冲击欧战资格,因此杜塞尔多夫失分可能性不少。

  在主让球半的背景下,刚刚赢球的勒沃库森有望延续胜利势头。

  足球推荐:勒沃库森让球半

  胜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