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法甲第21轮布Lei斯特VS亚眠足球推荐

2020-01-22 17:38:32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0-01-26 03:00:00

  对战双方:布Lei斯特vs亚眠

  对战赛事:法甲第21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80 平手/半球 1.000

  亚洲即时: 0.860 平手/半球 1.020

  欧洲初盘: 2.14 3.30 3.25

  欧洲即时: 2.14 3.45 3.40

  赛事分析

  布Lei斯特VS亚眠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亚眠五战全胜,实力占据绝对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亚眠主场1-0击败布Lei斯特。

  双方近况

  布Lei斯特近况

  布Lei斯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5-2击败图卢兹,球队终止了此前3场赛事不胜的颓势,士气和信心高涨。

  布Lei斯特是本赛季的升班马,上赛季通过法乙亚军获得晋级,转会期间也引进了多位强援,但实力似乎没有太大的提升,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7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14,仅仅高出降级区7分,虽然暂时没有降级之忧,但后半程的保级形势较为严峻。

  不过球队主强客弱属性明显,联赛10轮主场录得4胜5平1负,不败率高达9成,而且累计打进15球丢6球,主场攻防两端表现出色。

  亚眠近况

  亚眠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1战平兰斯,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只录得2平3负的战绩,状态十分糟糕。

  亚眠本赛季发挥并不好,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6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18,联赛倒数第三,陷入降级区,不过球队对阵布Lei斯特经验丰富,而且本赛季首回合也曾战胜布Lei斯特,如果本场赛事能够全取三分,球队也有望距离安全区更进一步,战意可信。

  布Lei斯特vs亚眠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法甲第21轮布Lei斯特vs亚眠胜负预测推荐亚眠。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低水,欧赔方面开出233赔率组合。虽然亚眠本赛事状态糟糕,但布Lei斯特想要打破诅咒恐怕不是易事,加上盘面走势只给布Lei斯特开出让平半球,对比历史数据反而更浅,本场赛事不妨看好亚眠不败。

  竞彩预测:亚眠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