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法甲第21轮圣埃蒂安VS尼姆足球推荐

2020-01-22 17:36:50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

  比赛时间:2020-01-26 03:00:00

  对战双方:圣埃蒂安vs尼姆

  对战赛事:法甲第21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80 半球/一球 0.900

  亚洲即时: 0.980 半球/一球 0.900

  欧洲初盘: 1.75 3.60 4.30

  欧洲即时: 1.73 3.75 4.85

  赛事分析

  圣埃蒂安VS尼姆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7次交锋,圣埃蒂安录得4胜2平1负,实力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的法联杯,尼姆主场1-2不敌圣埃蒂安。

  双方近况

  圣埃蒂安近况

  圣埃蒂安最近一场赛事在法国杯中客场3-2击败巴黎足球会,球队终止了此前2场赛事接连告负的颓势,士气和信心高涨。

  圣埃蒂安本赛季下滑严重,上赛季还高居第四,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4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15,只领先降级区7分,形势开始有点危机。尤其是球队近期在联赛中遭遇过4连败且足足丢掉了11个球,可见防守是拖累战绩的主要因素。

  不利的是,即便是在主场,球队的表现也一般,只有3胜4平3负的战绩。

  尼姆近况

  尼姆最近一场赛事在法国杯中客场0-5不敌迪卓恩,球队近2场赛事接连告负,状态糟糕。

  尼姆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6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19,落后本场对手10个积分,状态同样惨不忍睹。

  更糟糕的是,球队客场相当弱势,是联赛仅剩的2支客场未尝胜绩的球队,异地作战毫无抢分能力。

  圣埃蒂安vs尼姆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法甲第21轮圣埃蒂安vs尼姆胜负预测推荐圣埃蒂安。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一球中高水,欧赔方面开出134赔率组合。盘面走势还是对圣埃蒂安相当利好,考虑到圣埃蒂安有回暖的趋势,尼姆客场也毫无战斗力,本场赛事圣埃蒂安有望主场取胜。

  竞彩预测:圣埃蒂安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