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西甲第21轮巴伦西亚VS巴塞罗那足球推荐

2020-01-22 17:34:46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0-01-25 23:00:00

  对战双方:巴伦西亚vs巴塞罗那

  对战赛事:西甲第21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受让半球/一球 1.030

  亚洲即时: 0.850 受让一球 1.030

  欧洲初盘: 3.65 3.90 1.81

  欧洲即时: 5.00 4.45 1.62

  赛事分析

  巴伦西亚VS巴塞罗那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巴塞罗那录得2胜2平1负,实力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巴塞罗那主场5-2击败巴伦西亚。

  双方近况

  巴伦西亚近况

  巴伦西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4不敌马洛卡,球队近2场赛事接连告负,状态低迷。

  巴伦西亚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7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7,累计打进30球丢29球,进攻端表现不俗,倒是防守端漏洞百出。

  好在球队主场气势强烈,联赛10轮主场5胜5平未尝一败,期间还战平过劲旅皇马,主场战斗力还是可以信赖。

  巴塞罗那近况

  巴塞罗那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0击败格拉那达,球队终止了此前2场赛事不胜的走势,士气和信心高涨。

  巴塞罗那目前在联赛中以13胜4平3负的战绩排名榜首,但领先身后的皇马只有净胜球上的优势,球队本场赛事抢分欲望强烈。不过球队本赛季客场表现不如主场犀利,联赛至今所输的3场均是在客场录得。

  巴伦西亚vs巴塞罗那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西甲第21轮巴伦西亚vs巴塞罗那胜负预测推荐巴塞罗那。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客让半一球高水,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一球高水,欧赔方面开出541赔率组合。外界给予巴萨足够的支持力度,加上球队在交锋历史上占据绝对优势,本场赛事巴塞罗那取胜难度不大。

  竞彩预测:巴塞罗那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