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西班牙盃第三圈尤尼恩斯塔斯VS皇家马德里足球推荐

2020-01-21 17:59:38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0-01-23 04:00:00

  对战双方:尤尼恩斯塔斯vs皇家马德里

  对战赛事:西班牙盃第三圈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受让三球 0.970

  亚洲即时: 0.800 受让三球 1.020

  欧洲初盘: 19.00 10.00 1.03

  欧洲即时: 18.00 10.00 1.04

  赛事分析

  尤尼恩斯塔斯VS皇家马德里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2次交锋,在1999年的西甲联赛,当时两回合皇马取得1胜1平不败。但是年代久远,已无太大的参考价值。

  双方近况

  尤尼恩斯塔斯近况

  尤尼恩斯塔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西丙联赛中客场0-0战平皇家社会B队,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9场不败,状态出色。

  尤尼恩斯塔斯目前排名西丙第16,处于保级附加赛区内。不过在西杯中表现不俗,由第一圈开始,先后1-0击败了同为西丙球队的巴利阿里,以及通过加时点球大战战胜拉科鲁尼亚从而晋级第三圈,回顾球队近10仗各项赛事,录得5胜4平1负的战绩,胜率高达8成。不过本场面对的是西甲强队,实力悬殊,球队恐怕凶多吉少。

  皇家马德里近况

  皇家马德里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1击败塞维利亚,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17场不败,状态同样出色。

  皇家马德里目前在联赛中以12胜7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2,联赛表现出色,以净胜球的劣势落后于巴塞罗那。好在本场赛事西杯面对的事西丙级别的队伍,相信只派出二队阵容都足以应付。

  尤尼恩斯塔斯vs皇家马德里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西班牙盃第三圈尤尼恩斯塔斯vs皇家马德里胜负预测推荐皇家马德里。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三球中水,欧赔方面开出18 10 1赔率组合。两队实力差距悬殊显而易见,本场赛事皇马有望轻松拿下对手。

  竞彩预测:皇家马德里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