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澳A联第15轮布里斯班狮吼VS惠灵顿凤凰足球推荐

2020-01-16 17:51:30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0-01-18 14:00:00

  对战双方:布里斯班狮吼vs惠灵顿凤凰

  对战赛事:澳A联第15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00 平手 0.880

  亚洲即时: 1.030 平手 0.850

  欧洲初盘: 2.51 3.85 2.38

  欧洲即时: 2.70 3.60 2.46

  赛事分析

  布里斯班狮吼VS惠灵顿凤凰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惠灵顿凤凰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实力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首回合,惠灵顿凤凰主场2-1击败布里斯班狮吼。

  双方近况

  布里斯班狮吼近况

  布里斯班狮吼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2战平墨尔本城,球队近3场联赛录得2胜1平不败,虽然表现不俗,但防线持续有漏洞。

  布里斯班狮吼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4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9,整体表现一般。不过球队近期士气有所获胜,连续3场不败的同时收获了5粒进球,进攻能力逐渐回升,只是防守依然有所欠缺。好在本场赛事球队继续主场作战,免去奔波劳累之苦。

  惠灵顿凤凰近况

  惠灵顿凤凰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0击败西悉尼流浪者,球队已经连续9场联赛不败,状态十分出色。

  惠灵顿凤凰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3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4,虽然与榜首已经相差13分,几乎争冠无望,但还是可以争取闯入季后赛。而且自从12月份以来球队就未尝败绩,期间还主场2-2战平榜首悉尼FC,可见球队实力和韧性。考虑到球队目前状态出色,本场赛事面对下游队伍布里斯班狮吼,球队全取三分难度不大。

  布里斯班狮吼vs惠灵顿凤凰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澳A联第15轮布里斯班狮吼vs惠灵顿凤凰胜负预测推荐布里斯班狮吼。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平手盘,主队高水,客队低水,欧赔方面开出232赔率组合。虽然从交锋历史上看,惠灵顿凤凰的战绩更好,本赛季首回合也曾在主场2-1击败布里斯班狮吼,但布里斯班狮吼在坐镇主场的情况下却拥有着六成的胜率和八成的不败率,可见球队主场威力还是不容小觑的。此外,盘面开出平手盘,显然无视了双方的实力优势,对比历史数据也差距较大,本场赛事要提防布里斯班狮吼主场爆冷取分。

  竞彩预测:布里斯班狮吼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