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英甲第16轮林肯城VS博尔顿足球推荐

2020-01-13 17:00:45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0-01-15 03:45:00

  对战双方:林肯城vs博尔顿

  对战赛事:英甲第16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70 一球 0.910

  亚洲即时: 1.010 一球 0.870

  欧洲初盘: 1.50 3.85 5.60

  欧洲即时: 1.52 3.85 5.50

  赛事分析

  林肯城VS博尔顿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1次交锋,在2010年的英足总杯赛上,博尔顿主场4-0击败林肯城。

  双方近况

  林肯城近况

  林肯城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1战平谢斯伯利,球队近2场联赛接连不胜,状态低迷。

  林肯城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4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16,球队排名靠后的主要原因是因为客场十分严重,好在主场得分能力较强,联赛至今10个主场斩获7场胜仗,近期更是收获主场3连胜。球队本场赛事坐镇主场信心十足。

  博尔顿近况

  博尔顿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2不敌罗奇代尔,球队近4场联赛接连不胜,状态糟糕。

  博尔顿目前在联赛中少赛三轮的情况下,以4胜7平11负的战绩排名联赛倒数第三,落后安全区还相差5分。球队的主场战绩较为平庸,客场更是十分严重,目前10轮联赛过后败率高达8成,场均失球数接近3球,而且近3个联赛客场均没有进球记录,状态十分低迷。

  林肯城vs博尔顿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英甲第16轮林肯城vs博尔顿胜负预测推荐林肯城。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一球中高水,欧赔方面开出135赔率组合。林肯城曾在交锋历史上惨败,心理上难免会落于下风,但球队主要依靠主场抢分,而博尔顿刚好是联赛客场虫,双方实力差距不同往日,盘面走势也对林肯城信心十足,本场赛事主队有望全取三分。

  竞彩预测:林肯城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