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球会友谊赛程圣塔菲VS卡利体育会足球推荐

2020-01-13 16:59:29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0-01-14 08:00:00

  对战双方:圣塔菲vs卡利体育会

  对战赛事:球会友谊赛程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0.940 平/半 0.760

  亚洲即时:0.940 平/半 0.760

  欧洲初盘:2.20 3.20 2.80

  欧洲即时:2.30 3.00 2.80

  赛事分析

  圣塔菲VS卡利体育会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卡利体育会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实力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圣塔菲主场1-1战平卡利体育会。

  双方近况

  圣塔菲近况

  圣塔菲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2不敌卡利阿美利加,球队已经连续3场联赛不胜,状态低迷。

  哥伦比亚甲联赛在上年的12月份就收官结束,下赛季要在五月份开打,目前是热身赛阶段。圣塔菲在常规赛中以9胜5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6,顺利跻身附加赛,只是球队欠缺运气,未能跻身最后的决赛。从球队联赛累计打进22球丢12球的数据来看,球队进攻端表现中规中矩,但防守出色。

  球队主场表现也十分出色,近10场联赛主场未尝一败且多达8场实现零封对手,球队主场作战气势强烈。

  卡利体育会近况

  卡利体育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0战平阿利安萨,球队近3场联赛录得1胜2平不败,状态不俗。

  卡利体育会在常规赛中以10胜4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4,同样跻身附加赛,也同样无缘最后的决赛。从联赛累计打进34球丢25球的数据来看,球队更注重进攻,场均进球火力达到1.7球,但带来的后防问题也较大,失球数乃本场对手的两倍。

  球队客场表现就没那么理想了,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未尝一胜且每场持续丢球,本场赛事球队恐怕形势上落于下风。

  圣塔菲vs卡利体育会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球会友谊赛程圣塔菲vs卡利体育会胜负预测推荐卡利体育会。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中高水,欧赔方面开出232赔率组合。回顾此前的战绩,似乎卡利体育会的优势更加明显,近年来大部分比赛都能保平争胜,即便是客场出战也能连续4次全身而退,这也侧面反映出圣塔菲的防守能力在卡利体育会强大的火力面前还是不够稳固。考虑到本场赛事的盘面数据也仅仅给圣塔菲让平半球且搭配高水,本场赛事还是卡利体育会胜算更大。

  竞彩预测:卡利体育会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