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意甲第19轮佛罗伦萨vs史帕尔足球推荐

2020-01-11 18:01:01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0-01-12 22:00:00

  对战双方:佛罗伦萨vs史帕尔

  对战赛事:意甲第19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20 半球/一球 1.060

  亚洲即时: 1.080 一球/球半 0.800

  欧洲初盘: 1.64 3.85 4.80

  欧洲即时: 1.48 4.45 7.00

  赛事简介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20年01月12日22点00分,意甲第19轮的比赛中,主队佛罗伦萨迎战史帕尔。双方本赛季都发挥不佳,这是弱旅之间的对话。

  两队近况

  佛罗伦萨上赛季排名以及14位,本赛季以4胜6平8负积18分排名15位,仅仅领先降级区4分,主场只有2胜3平4负,缺乏说服力。上轮做客挑战博洛尼亚,上半场佛罗伦萨反客为主取得一球领先,可惜下半场被扳平比分,结果两队1-1打平。佛罗伦萨已经连续五轮联赛主场不胜,球队继续赢球止住颓势。

  目前为止,史帕尔取得了3胜3平12负的战绩,积12分排名积分榜垫底,落后安全区3分,其中客场只有1胜1平7负,胜率极低。上轮主场比赛中,史帕尔遭遇了打击,上下半场都出现了失球,最终以0-2的比分完败给对手痛失三分。上一场联赛客场中,史帕尔爆冷击败了都灵,不过十场客场只有1胜1平8负的表现,是有名的客场虫。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普遍以佛罗伦萨主让半一球起步,后市提升至主让一球低水上,大幅提升了对佛罗伦萨支持。佛罗伦萨本赛季发挥不佳,只能排名积分榜下游,而史帕尔是垫底队,球队抢分欲望强烈。

  在佛罗伦萨表现不佳的背景下,外界依然给予球队高度支持,可见主队佛罗伦萨具备取胜把握。

  足球推荐:佛罗伦萨让一球

  胜负推荐:3

  双方出场阵容

  佛罗伦萨出场阵容(3-5-2)

  守门:B·达拉高维斯奇(69)

  后卫:尼古拉·米伦科维奇(4)、戈尔曼.佩泽拉(20)、波兰米克尔.科索克(21)、何塞.马丁.卡塞Lei斯(22)、D.恩里克(29)

  中场:盖太诺卡斯利(8)、马克.本何萨(24)、费代里科.基耶萨(25)、E.普尔加(78)、弗兰克·里贝里(7)

  前锋:D.弗拉霍维奇(28)

  史帕尔出场阵容(3-5-2)

  守门:贝里沙(99)

  后卫:伊高(3)、蒂亚戈·乔内克(4)、弗兰塞斯克.韦卡里(23)、菲利佩.达.席尔瓦(27)、佩塔尼亚、农达·托莫维奇(40)、A.Lei卡(13)

  中场:西莫尼·米西罗利(7)、马迪亚.瓦洛蒂(8)、M.德罗(11)、加布里埃尔斯特Lei费扎(21)、德利桑德罗(77)、默德(93)

  前锋:迪弗朗西斯科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