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意甲第19轮桑普多利亚vs布Lei西亚足球推荐

2020-01-11 17:43:45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0-01-12 22:00:00

  对战双方:桑普多利亚vs布Lei西亚

  对战赛事:意甲第19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30 半球 0.850

  亚洲即时: 1.010 半球 0.870

  欧洲初盘: 2.03 3.45 3.35

  欧洲即时: 2.01 3.40 3.95

  赛事简介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20年01月12日22点00分,意甲第19轮,桑普多利亚在主场上迎战布Lei西亚。

  两队近况

  上赛季的联赛中,桑普多利亚排名第九位,本赛季拿到了4胜4平10负的战绩,积16分排名积分榜16位,只领先降级区2分。上轮做客挑战米兰,双方互有攻守,不过始终与进球无缘,最终两队0-0打平,不过对于桑普多利亚来说无疑是一个不错的结果。近五场比赛中,桑普多利亚仅仅录得1胜1平4负,表现不佳。

  布Lei西亚表现更为糟糕,只能以4胜2平12负积14分排名倒数第三,深陷保级区的他们只落后安全区1分。上轮主场迎战劲旅拉齐奥,上半场两队难分高下,下半场对手再下一城,结果布Lei西亚主场1-2不敌对手,这是球队近三场比赛中的第二场失利。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桑普多利亚开出主让半球低水起步,目前提升至高水上,增大了主胜难度。双方只有2分之差,这是本轮意甲联赛的一场弱旅对决,桑普多利亚拥有主场优势,球队希望赢球摆脱降级区,而布Lei西亚同样需要为保级而战,球队充满战意。

  综合来看,得到一定支持度的桑普多利亚有望全取三分。

  足球推荐:桑普多利亚让半球

  胜负推荐:3/1

  双方出场阵容

  桑普多利亚出场阵容(4-4-2)

  守门:奥德罗(1)

  后卫:朱利安夏(5)、穆里略(3)、B.别列津斯基(24)、穆鲁、法比奥.德保利(12)、亚历克斯(25)、O.科Lei(15)

  中场:罗纳尔多维埃拉(4)、阿尔宾.埃克达尔(8)、K.利内蒂(7)、M.托斯比(21)、加斯顿.拉米Lei斯(11)、安德烈亚·贝尔托拉奇(91)、埃德加.巴Lei托(8)

  前锋:加比亚迪尼(23)、法比奥.夸利亚格Lei拉

  布Lei西亚出场阵容(4-3-1-2)

  守门:杰西.乔(1)

  后卫:斯蒂法诺.萨贝里(2)、亚历桑(3)、约翰(14)、吉亚卡莫莫格纳尼(20)、安德列斯塔(15)、马特拉(26)

  中场:斯帕莱克(7)、马蒂亚.维维亚尼(24)、比素利(25)、罗穆洛.苏沙(28)、埃马努埃莱(6)、丹尼尔.德塞纳(27)、托纳利(4)

  前锋:托Lei格罗萨(11)、马里奥·巴洛特利(45)、A.当拿林马(9)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