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葡超第16轮朴迪莫伦斯VS费Lei拉足球推荐

2020-01-10 17:37:49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0-01-11 23:30:00

  对战双方:朴迪莫伦斯vs费Lei拉

  对战赛事:葡超第16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20 平手/半球 0.960

  亚洲即时: 0.850 平手/半球 1.030

  欧洲初盘: 2.17 3.30 2.98

  欧洲即时: 2.16 3.10 3.20

  赛事分析

  朴迪莫伦斯VS费Lei拉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朴迪莫伦斯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实力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场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两回合下来朴迪莫伦斯录得1胜1平不败。

  双方近况

  朴迪莫伦斯近况

  朴迪莫伦斯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主场3-2击败杜伊斯堡,球队终止了此前4场赛事不胜的颓势,士气高涨。

  朴迪莫伦斯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7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17,身处降级区之中。好在球队近期状态还可以,过去5场正赛录得1胜2平2负,分别客场负于吉马Lei斯以及葡联杯负于里斯本竞技,输球情理之中。

  球队主场表现也不算出色,联赛7轮主场录得1胜3平3负的战绩,累计打进7球丢10球,主要还是防守端存在漏洞。

  费Lei拉近况

  费Lei拉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0击败摩里伦斯,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3胜2负的战绩,状态并不稳定。

  费Lei拉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2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16,领先本场对手只有一分,优势并不突出,球队本场赛事若不全取三分就有掉落降级区的可能,球队本场赛事战意可信。

  然而球队是典型的客场虫,联赛7轮客场只录得1胜1平5负,累计只打进4球丢14球,攻守体系严重失衡。

  朴迪莫伦斯VS费Lei拉双方出场阵容

  朴迪莫伦斯出场阵容(3-4-3)

  守门:里卡多·费Lei拉(1)

  后卫:L. 卢卡斯(3)、J. 克里斯蒂亚诺(4)、E.夏文(6)、亨里克斯(19)

  中场:迪拿高美斯(7)、M.莫Lei诺(11)、佩德罗·米格尔·库尼亚·萨(21)、A.博阿莫特(77)

  前锋:杰克逊.马丁内斯(9)

  费Lei拉出场阵容(4-2-3-1)

  守门:里卡多·里贝罗(87)

  后卫:马尔科·独狼(2)、布鲁诺·泰莱斯(6)、布鲁诺.桑托斯(13)

  中场:佩德里尼奥(10)、卡斯特海拉(7)、路易斯·卡洛斯(22)、马拉卡茨、V.罗查(29)、穆里洛(77)、穆罕默德迪亚比(24)

  前锋:维尔顿(8)

  朴迪莫伦斯vs费Lei拉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葡超第16轮朴迪莫伦斯vs费Lei拉胜负预测推荐费Lei拉。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低水,欧赔方面开出233赔率组合。两队目前都是半斤八两的状态,朴迪莫伦斯虽然有主场的优势和较为稳定的主场破门能力,盘面给出主让平半球也是给予了一定的尊重。反观费Lei拉客场数据糟糕,指数方面对于朴迪莫伦斯有些过于舒适,本场赛事不妨看好费Lei拉能全身而退。

  竞彩预测:费Lei拉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