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英冠第27轮查尔顿VS西布罗姆维奇足球推荐

2020-01-09 17:30:54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0-01-11 23:00:00

  对战双方:查尔顿vs西布罗姆维奇

  对战赛事:英冠第27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00 受让半球/一球 0.980

  亚洲即时: 0.900 受让一球 0.980

  欧洲初盘: 4.05 3.75 1.76

  欧洲即时: 5.10 4.15 1.55

  赛事分析

  查尔顿VS西布罗姆维奇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西布罗姆维奇录得1胜4平不败,实力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的英足总杯,查尔顿主场0-1不敌西布罗姆维奇。

  双方近况

  查尔顿近况

  查尔顿最近一场赛事在英足总中主场0-1不敌西布罗姆维奇, 球队近3场赛事接连告负且其中2场被零封,状态低迷。

  查尔顿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7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19,累计打进34球丢37球,防线漏洞不小。球队主场表现也相对一般,联赛13轮主场只录得5胜3平5负的战绩,近5场主场只录得1胜1平3负,每场持续丢球,防线是拖累战绩的主要因素。

  西布罗姆维奇近况

  西布罗姆维奇最近一场赛事在英足总中客场1-0击败查尔顿,球队近2场赛事接连不败,状态平稳。

  西布罗姆维奇目前在联赛中以14胜10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2,累计打进48球丢28球,攻守体系十分均衡,具备极佳的抢分能力。球队客场表现也不俗,联赛13轮客场录得8胜4平1负的战绩,近期更是各项赛事连续8场客场不败且每场持续斩获进球,其中5场还零封对手,球队本场赛事客场作战处于形势上风。

  查尔顿vs西布罗姆维奇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英冠第27轮查尔顿vs西布罗姆维奇胜负预测推荐西布罗姆维奇。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客让半一球中高水,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一球中高水,欧赔方面开出541赔率组合。双方实力差距悬殊,加上西布罗姆维奇近期状态出色,客场竞技状态也在线,盘面走势也对西布罗姆维奇利好,本场赛事客队有望带走三分。

  彩预测:西布罗姆维奇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