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墨联秋季聯賽提华纳VS桑托斯拉古纳足球推荐

2020-01-09 17:29:04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0-01-11 11:00:00

  对战双方:提华纳vs桑托斯拉古纳

  对战赛事:墨联秋季聯賽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40 平手 0.980

  亚洲即时: 1.000 平手 0.880

  欧洲初盘: 2.32 3.50 2.47

  欧洲即时: 2.54 3.40 2.42

  赛事分析

  提华纳VS桑托斯拉古纳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彼此录得1胜3平1负的战绩,实力不相上下。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桑托斯拉古纳主场4-1击败提华纳。

  双方近况

  提华纳近况

  提华纳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2不敌莱昂,球队近3场联赛全部告负,状态糟糕。

  提华纳在春季联赛中以7胜3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11,累计打进26球丢36球,防线表现尚可,但场均丢失2球,防线漏洞不小。

  主场表现方面,球队上赛季联赛主场录得4胜3平2负,累计打进14球丢14球。近2场主场更接连告负,球队本场赛事坐镇主场恐怕信心不足。

  桑托斯拉古纳近况

  桑托斯拉古纳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客场1-2不敌亚特兰特,球队近2场友谊赛接连丢球,防线表现并不理想。

  桑托斯拉古纳在春季联赛中以11胜4平3负的战绩排名榜首,累计打进25球丢15球,攻防表现俱佳。不过球队主要依靠主场抢分,客场表现则一般,上赛季联赛9轮客场只录得3胜3平3负的战绩,累计打进13球丢19球,防线漏洞百出。近3场客场赛事更是只录得1平2负,虽然每场持续斩获进球,但防线实在惨不忍睹。

  提华纳vs桑托斯拉古纳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墨联秋季聯賽提华纳vs桑托斯拉古纳胜负预测推荐提华纳。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平手盘,欧赔方面开出232赔率组合。双方近况表现都相当一般,但从交锋历史上看,彼此实力相差不大,考虑到提华纳主强客弱属性明显,而桑托斯拉古纳也是典型的客场虫,防线也漏洞百出,本场赛事不妨看好提华纳能主场不败。

  竞彩预测:提华纳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