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荷乙第21轮格拉夫夏普VS乌德勒支青年队足球推荐

2020-01-09 17:23:22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0-01-11 03:00:00

  对战双方:格拉夫夏普vs乌德勒支青年队

  对战赛事:荷乙第21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40 球半 0.940

  亚洲即时: 1.000 二球/二球半 0.880

  欧洲初盘: 1.31 5.10 6.90

  欧洲即时: 1.14 7.00 12.00

  赛事分析

  格拉夫夏普VS乌德勒支青年队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格拉芙夏普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实力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双方2-2战平。

  双方近况

  格拉夫夏普近况

  格拉夫夏普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3战平福伦丹,球队已经连续5场联赛不胜,状态糟糕。

  格拉夫夏普是本赛季的降班马,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10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3,依然有很大希望争取直升荷甲的名额,本场赛事球队战意可信。好在球队攻防表现在联赛中均属上乘,只是近期状态有所下滑,近7轮赛事保持有失球,期间总计丢失12球。

  球队是典型的主场龙队伍,此前10轮联赛主场取得6胜4平不败,是联赛至今唯一一支主场不败的队伍。

  乌德勒支青年队近况

  乌德勒支青年队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3不敌前进之鹰,球队已经连续5场联赛接连不胜,状态糟糕。

  乌德勒支青年队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7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12,虽然球队本赛季攻防两端比上赛季有所长进,但至今仍场均丢失1.5球,防线漏洞不小。

  球队主强客弱属性明显,近期已经连续5轮客场不胜,加上近2次做客格拉芙夏普悉数落败,本场赛事异地作战恐怕难以信任。

  格拉夫夏普vs乌德勒支青年队胜负预测推

  足球比分专家对荷乙第21轮格拉夫夏普vs乌德勒支青年队胜负预测推荐格拉夫夏普。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主让球半中高水,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两球/两球半高水,欧赔方面开出1 7 12赔率组合。双方实力差距悬殊,虽然格拉芙夏普近期状态有所下滑,但主场战斗力出色,反观乌德勒支青年队客场表现低迷,盘面走势对其也不利好,本场赛事可信任格拉夫夏普。

  竞彩预测:格拉夫夏普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