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罗巴L组曼彻斯特联VS艾克马亚足球推荐

2019-12-10 17:42:41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12-13 04:00:00

  对战双方:曼彻斯特联vs艾克马亚

  对战赛事:欧罗巴L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50 半球 0.870

  亚洲即时: 0.860 半球 0.960

  欧洲初盘: 1.94 3.50 3.35

  欧洲即时: 1.86 3.55 3.80

  赛事分析

  曼彻斯特联VS艾克马亚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一次交锋,在本届欧罗巴赛事首回合,双方互交白卷。

  双方近况

  曼彻斯特联近况

  曼彻斯特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1击败曼城,球队近3场联赛录得2胜1平不败,状态平稳。

  曼彻斯特联经历了开局的低迷后,近期态势有所回暖,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6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5。欧罗巴赛事方面,球队表现相对保守,虽然目前以3胜1平1负的战绩排名小组第一,但累计只打进6球,进攻端表现中规中矩,仅仅领先本场对手1分,形势并不乐观,本场赛事必须全取三分稳固头名之位,战意可信。

  好在球队的主场破僵能力不错,本赛季11个正赛主场都能取得进球,近期更是各项赛事连续9个主场保持不败,本场赛事坐镇主场可占据较好的心理优势。

  艾克马亚近况

  艾克马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0击败泽沃勒,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9场不败,状态火热。

  艾克马亚新赛季不败能力提升相当明显,近26场正赛只有2场输球,目前在联赛中以12胜2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2。主要原因还是球队防守端方面实力大增,近15场正赛多达12场零封,近9场更是多达8场零封,可谓攻守俱佳。欧罗巴赛事方面,球队目前以2胜3平不败的战绩排名小组第2,累计打进15球仅丢4球,虽然进攻端火热,但打法还是相对保守,平局率奇高。

  好在球队客场表现能力不错,已经各项赛事连续8场客场不败,且每场持续斩获进球,本场赛事客场作战也有一定的取胜能力。

  曼彻斯特联vs艾克马亚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欧罗巴L组曼彻斯特联vs艾克马亚胜负预测推荐曼彻斯特联。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球低水,欧赔方便开出133赔率组合。双方近况都相当火热,论在欧罗巴赛事方面的攻守两端表现,显然艾克马亚更为出色,但考虑到曼联坐镇主场,且艾克马亚在欧罗巴客场赛事上表现保守,盘面走势也对曼联有一定信心,本场赛事可看好曼联主场不败。

  竞彩预测:曼彻斯特联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