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罗巴F组标准列日VS阿森纳足球推荐

2019-12-10 17:41:42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12-13 01:55:00

  对战双方:标准列日vs阿森纳

  对战赛事:欧罗巴F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00 受让平手/半球 0.820

  亚洲即时: 1.030 受让平手/半球 0.790

  欧洲初盘: 2.94 3.70 2.04

  欧洲即时: 3.15 3.70 2.04

  赛事分析

  标准列日VS阿森纳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3次交锋,阿森纳三战全胜,实力占据绝对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届欧罗巴赛事首回合,阿森纳主场4-0击败标准列日。

  双方近况

  标准列日近况

  标准列日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2战平摩斯高伦,球队连续5场赛事不败,状态出色。

  标准列日目前在比甲联赛中以8胜3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3,整体表现并不算理想。欧罗巴赛事方面,球队目前排名小组第三,出线形势并不乐观,本场赛事除了要全取三分外,还要寄望法兰克福不胜,这才有出线的机会,可以说主动权并不在自己的手上。

  不过球队近期主场表现尚可,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4胜,且每场都能持续斩获进球,主场气势强烈。

  阿森纳近况

  阿森纳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1击败西汉姆联,球队终结了此前各项赛事连续9场不胜的颓势,士气和信心高涨。

  阿森纳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7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9,虽然联赛表现一般,但球队在欧罗巴赛事方面表现出色,目前排名小组第一,但并未锁定出线名额,本场赛事至少要保持不败取得一分才能确保出线,球队本场赛事战意可信。

  但球队在最近一场客场取胜前,曾各项赛事连续5场客场不胜,异地的竞技状态还是有所保留。

  标准列日vs阿森纳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欧罗巴F组标准列日vs阿森纳胜负预测推荐阿森纳。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平半球低水,主队高水,欧赔方面开出332赔率组合。虽然标准列日在国内联赛表现出色,但在欧战赛场上,球队的水平与英超联赛还是有所差距的,这从交锋历史上就足以证明。盘面初始开出阿森纳让平半球,似乎对于近期状态低迷的球队期待不佳,但随着水位持续西江,且阿森纳战意值得相信,本场赛事不妨期待阿森纳能顺利出线。

  竞彩预测:阿森纳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