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罗巴A组希腊人竞技VS塞维利亚足球推荐

2019-12-10 17:40:35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12-13 01:55:00

  对战双方:希腊人竞技vs塞维利亚

  对战赛事:欧罗巴A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20 受让半球 1.000

  亚洲即时: 0.840 受让半球 0.980

  欧洲初盘: 3.20 3.55 1.99

  欧洲即时: 3.45 3.50 1.98

  赛事分析

  希腊人竞技VS塞维利亚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一次交锋,在本届欧罗巴赛事首回合,塞维利亚主场1-0击败希腊人竞技。

  双方近况

  希腊人竞技近况

  希腊人竞技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2不敌奥林比克斯尼克西亚,球队终结了此前9场赛事不败的走势,士气和信心难免遭遇打击。

  希腊人竞技是塞浦甲的霸主,上赛季夺得了常规赛和季后赛的双冠王,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3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4,累计打进15球仅丢5球,攻守俱佳,赢球能力出色。欧战方面,球队虽然在国内称霸,但放到欧洲也只是第三档或者第四档的实力,本赛季先是在欧冠中被阿贾克斯淘汰,5场欧罗巴小组也只录得2胜1平2负,表现并不理想。

  好在球队主场进攻稳定,近24个欧战主场只有4场白卷,其中3场对手是皇马、热刺和阿贾克斯,可见球队有足够的抢分能力。

  塞维利亚近况

  塞维利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1战平奥萨苏纳,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11场不败,状态十分出色。

  塞维利亚目前在西甲联赛中以9胜4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3,整体表现不俗。欧罗巴赛事方面,球队在小组中是实力最强的队伍,目前5场小组赛全胜锁定小组第一提前出线,本场赛事恐怕战意相对不足。

  球队客场表现出色,但近期防守略显一般, 近7个客场只有1场零封,其中欧罗巴仅有的2个失球也是客场失球。

  希腊人竞技vs塞维利亚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欧罗巴A组希腊人竞技vs塞维利亚胜负预测推荐塞维利亚。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半球中高水,欧赔方面开出331赔率组合。双方实力和近况相比,显然塞维利亚更胜一筹,而且塞维利亚在高水平的西甲联赛都是二线领军人物,放到欧战更是不用说了,虽然塞维利亚已经提前出线,战意相对不足,且希腊人竞技主场表现能力出色,这样的情况下,盘面数据只开出塞维利亚让半球,显然对希腊人竞技主场优势没有太多的利好。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塞维利亚取得小胜。

  竞彩预测:塞维利亚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