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罗巴D组埃因霍温VS罗森博格足球推荐

2019-12-10 17:39:10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12-13 01:55:00

  对战双方:埃因霍温vs罗森博格

  对战赛事:欧罗巴D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40 球半 0.880

  亚洲即时: 1.020 一球/球半 0.800

  欧洲初盘: 1.29 5.00 7.90

  欧洲即时: 1.44 4.50 6.10

  赛事分析

  埃因霍温VS罗森博格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3次交锋,埃因霍温录得三战全胜,实力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届欧罗巴赛事首回合,罗森博格主场1-4不敌埃因霍温。

  双方近况

  埃因霍温近况

  埃因霍温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5-0击败福图纳锡塔德,球队近5场赛事只录得2胜1平2负,状态起伏不定。

  埃因霍温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4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3,累计打进37球丢19球,攻防两端表现俱佳。在欧罗巴赛事方面,球队目前在小组中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排名小组第3,已经提前出线。

  球队主场表现较为靠谱,本赛季13个正赛主场只输1场,对手是状态出色的艾克马亚。

  罗森博格近况

  罗森博格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2击败兰黑姆,球队近5场赛事同样只录得2胜1平2负,状态不稳。

  罗森博格在刚刚结束的挪超联赛中以14胜10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3,获得了下赛季欧罗巴联赛杯资格赛资格,目前可全身心Tou入到欧罗巴赛事中。不过球队目前在欧罗巴中五战全败,本场赛事更多的是练兵为主,战意相对不足。

  更不利的是,球队客场表现能力很一般,本赛季6个联赛负场有5场在客场所获,此外3个欧罗巴客场更是全败,本场赛事相信也难以高估。

  埃因霍温vs罗森博格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欧罗巴D组埃因霍温vs罗森博格胜负预测推荐埃因霍温。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主让球半中高水,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一球/球半高水,欧赔方面开出146赔率组合。双方近况都相当不理想,但埃因霍温攻防表现俱佳,主场作战能力也出色,即便罗森博格目前没有联赛在身,但欧战表现实在糟糕,客场也毫无作战能力,后期数据降至埃因霍温让一球/球半也是有足够的支持,本场赛事可看好埃因霍温主场不败。

  竞彩预测:埃因霍温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