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巴甲第35轮沙佩科恩斯VS博塔弗戈足球推荐

2019-11-26 17:20:56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11-28 06:30:00

  对战双方:沙佩科恩斯vs博塔弗戈

  对战赛事:巴甲第35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00 平手/半球 0.920

  亚洲即时: 0.980 平手/半球 0.840

  欧洲初盘: 2.16 3.15 2.96

  欧洲即时: 2.23 3.10 2.85

  赛事分析

  沙佩科恩斯VS博塔弗戈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博塔弗戈录得4胜1平不败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双方互交白卷。

  双方近况

  沙佩科恩斯近况

  沙佩科恩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0击败奥瓦,球队近2场联赛接连取胜,士气和信心有所回暖。

  沙佩科恩斯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10平18负的战绩排名第19,累计打进27球却丢48球,进攻哑火,防线形同虚设,毫无战斗力。

  球队主场表现也相当平庸,联赛至今17轮主场录得3胜5平9负的战绩,累计打进13球丢21球,在最近一场主场取胜之前曾连续8场主场不胜,球队毫无主场作战气势。

  博塔弗戈近况

  博塔弗戈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0击败科林蒂安,球队近5场联赛录得2胜3负的战绩,状态起伏不定。

  博塔弗戈目前在联赛中以12胜3平19负的战绩排名第14,累计打进29球丢41球,攻防两端表现和本场对手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同样进攻端哑火,防线漏洞百出。

  球队主要依靠主场抢分,并不擅长客场作战,联赛至今17轮客场只录得3胜2平12负的战绩,近10场客场更是未尝一胜,本场赛事球队不宜高估。

  沙佩科恩斯vs博塔弗戈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巴甲第35轮沙佩科恩斯vs博塔弗戈胜负预测推荐博塔弗戈。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主队水位从中水升幅至高水,欧赔方面开出232赔率组合。虽然两队在联赛中排名相差不大,攻防两端也不相上下,但沙佩科恩斯主场毫无战斗力,盘面给予沙佩科恩斯搭配高水位,显然对其也不利好,且博塔弗戈在交锋战绩上占据优势,本场赛事博塔弗戈或许有望全身而退。

  竞彩预测:博塔弗戈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