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巴甲第35轮巴西国际VS戈伊亚斯足球推荐

2019-11-26 17:19:15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11-28 06:30:00

  对战双方:巴西国际vs戈伊亚斯

  对战赛事:巴甲第35轮

  指数信

  亚洲初盘: 0.940 一球 0.880

  亚洲即时: 0.800 一球 1.020

  欧洲初盘: 1.53 3.65 5.10

  欧洲即时: 1.42 4.00 6.00

  赛事分析

  巴西国际VS戈伊亚斯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巴西国际录得3胜2负的战绩,彼此实力不相上下。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戈伊亚斯主场2-1击败巴西国际。

  双方近况

  巴西国际近况

  巴西国际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2战平福塔Lei萨,球队近3场赛事保持不败,状态算算平稳。

  巴西国际目前在联赛中以14胜9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7,累计打进39球丢34球,攻守两端表现中规中矩。但球队主场表现出色,联赛17轮主场录得10胜6平1负的战绩,场均打进1球以上,防线方面却场均丢球不足1粒,攻守体系均衡,球队主场作战气势强烈。

  戈伊亚斯近况

  戈伊亚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4-3击败巴伊亚,球队终止了此前3场赛事不胜的颓势,士气和信心高涨。

  戈伊亚斯目前在联赛中以13胜7平14负的战绩排名第9,累计打进39球丢54球,进攻端表现一般,但防线表现却惨不忍睹。特别客场是客场作战,联赛17轮客场胜率不足2成,且场均丢球2球以上,球队本场赛事客场作战恐怕不宜高估。

  巴西国际vs戈伊亚斯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巴甲第35轮巴西国际vs戈伊亚斯胜负预测推荐巴西国际。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一球,主队水位持续下降,欧赔方面开出146赔率组合。从近况来看,巴西国际更为稳定,且球队擅长出场作战,戈伊亚斯客场基本毫无战斗力,加上盘面走势对巴西国际利好,本场赛事可看好主队凯旋。

  竞彩预测:巴西国际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