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英甲第7轮桑德兰VS伯顿足球推荐

2019-11-25 17:50:16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11-27 03:45:00

  对战双方:桑德兰vs伯顿

  对战赛事:英甲第7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90 半球 0.990

  亚洲即时: 1.030 半球 0.850

  欧洲初盘: 1.89 3.55 3.45

  欧洲即时: 2.03 3.50 3.15

  赛事分析

  桑德兰VS伯顿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4次交锋,伯顿录得2胜1平1负的战绩,实力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8/19赛季英甲联赛,两回合下来伯顿录得1胜1平不败。

  双方近况

  桑德兰近况

  桑德兰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1战平考文垂,球队已经连续5场赛事不胜,状态糟糕。

  桑德兰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5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10。球队主要依靠主场抢分,迄今为止球队8场联赛主场保持不败,而且每场都有球进账,进攻端输出稳定,只是防守端漏洞不小,8场赛事只有2场实现零封。

  伯顿近况

  伯顿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1不敌彼得堡联,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1胜2平2负的战绩,状态并不理想。

  伯顿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5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15,整体表现并不理想。实际上球队在赛程上比桑德兰要吃亏得多,球队近期处于魔鬼三连客之间,体能考验不小。好在球队主客场表现稳定,本场赛事即便客场作战也有底气背水一战。

  桑德兰vs伯顿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英甲第7轮桑德兰vs伯顿胜负预测推荐桑德兰。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球,主队水位从中水上调至高水,欧赔方面开出233赔率组合。双方目前排名上,桑德兰在多场的情况下高出本场对手伯顿6个积分。本场亚洲机构开出桑德兰让半球,这在伯顿于交锋历史上占优势的情况下,对桑德兰可以说支持力度不小,本场赛事不妨看好桑德兰能主场取得小胜。

  竞彩预测:桑德兰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