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巴甲第34轮阿拉戈亚诺体育队VS弗鲁米嫩塞足球推荐

2019-11-25 17:47:52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11-26 07:00:00

  对战双方:阿拉戈亚诺体育队vs弗鲁米嫩塞

  对战赛事:巴甲第34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20 受让平手/半球 1.060

  亚洲即时: 0.900 受让平手/半球 0.980

  欧洲初盘: 3.05 3.25 2.39

  欧洲即时: 3.25 3.25 2.29

  赛事分析

  阿拉戈亚诺体育队VS弗鲁米嫩塞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1次交锋,在本赛季巴甲联赛首回合,弗鲁米嫩塞主场0-1不敌阿拉戈亚诺体育队。

  双方近况

  阿拉戈亚诺体育队近况

  阿拉戈亚诺体育队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3不敌福塔Lei萨,球队近4场联赛全部告负,状态低迷。

  阿拉戈亚诺体育队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8平18负的战绩排名第18,落后安全区多达7分,在联赛还剩下5轮即将结束的情况下,球队保级形势相当严峻。未来的5轮联赛中,球队的对手只有圣保罗这一支强队,此外还有中游球队巴伊亚以及保级球队弗鲁米嫩塞、克鲁塞罗和沙佩科恩斯,只有拿到其中4场胜利还有保级希望,球队本场赛事战意可信。

  好在球队近期主场表现不错,在最近一场主场0-3落败瓦斯科达伽马前,球队曾连续6场主场不败并赢足5场,可见球队主场气势作战强烈。

  弗鲁米嫩塞近况

  弗鲁米嫩塞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1战平米内罗竞技,球队近2场赛事接连不胜,状态低迷。

  弗鲁米嫩塞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8平16负的战绩排名第17,落后安全区1分,剩下的联赛5轮中,对手除了阿拉戈亚诺体育队外,还有副班长奥瓦,以及升班马福塔Lei萨,保级前景尚为乐观。

  但球队本赛季整体表现一般,尤其是客场,本赛季至今只有4场胜利,败率超过60%。主要原因是进攻端哑火,过去10个客场有6场比赛遭遇零封,仅仅打入6球,防守方面,6场比赛在上半场就失球,本场赛事球队客场作战恐怕凶多吉少。

  阿拉戈亚诺体育队VS弗鲁米嫩塞双方出场阵容

  阿拉戈亚诺体育队出场阵容(4-4-2)

  守门:祖奥(1)、卡祖奴、霍尔迪.阿尔梅达(12)

  后卫:阿兰(3)、卢斯安奴科诺尔.凯西坦(4)、S.卡连奴斯(6)、沃利·阿尔米拉诺(13)、于勒(16)、艾普迪(20)

  中场:高美斯(7)、达汉.弗朗(8)、霍纳坦.戈麦斯(29)、赫克托·布斯塔曼特(18)、拿度(5)、阿莫拉

  前锋:布埃诺(9)、阿莱西桑德罗(99)

  弗鲁米嫩塞出场阵容(4-4-1-1)

  守门:迪托弗(25)、梅利尔(27)、鲁道夫(39)

  后卫:吉尔伯托.莫莱斯(2)、R.迪加奥(26)、M.尼诺(33)、P.马菲奥斯(3)、马修斯.马斯卡Lei纳斯(16)

  中场:祖里.利马(6)、保罗-恩里克-甘索(10)、C.恩里克(19)、丹尼尔(20)、阿兰(29)

  前锋:若奥.佩德罗(23)、保罗.科斯塔(32)

  阿拉戈亚诺体育队vs弗鲁米嫩塞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巴甲第34轮阿拉戈亚诺体育队vs弗鲁米嫩塞胜负预测推荐阿拉戈亚诺体育队。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平半球高水,欧赔方面开出332赔率组合。盘面走势对弗鲁米嫩塞信心有所动摇,考虑到阿拉戈亚诺体育队擅长主场作战,弗鲁米嫩塞客场得分能力低下且搭配高水位,本场赛事不妨看好阿拉戈亚诺体育队能主场取胜。

  竞彩预测:阿拉戈亚诺体育队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