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德乙第14轮波鸿VS奥斯纳布鲁克足球推荐

2019-11-20 17:18:23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11-23 01:30:00

  对战双方:波鸿vs奥斯纳布鲁克

  对战赛事:德乙第14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60 平手/半球 0.920

  亚洲即时: 0.840 平手/半球 1.040

  欧洲初盘: 2.23 3.60 3.10

  欧洲即时: 2.09 3.65 3.35

  赛事分析

  波鸿VS奥斯纳布鲁克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4次交锋,波鸿录得3胜1负,实力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友谊赛,奥斯纳布鲁克主场3-1击败波鸿。

  双方近况

  波鸿近况

  波鸿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主场2-2战平维多利科隆,球队近3场赛事录得1胜2平不败,状态尚可。

  波鸿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7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16,球队虽然是平局大王,但进攻端表现并不差,场均能保持1.8球的进账,进球效率已经超过了大部分球队,只是防线漏洞百出,不仅未曾零封对手,而且单场丢掉2球或以上的比赛不在少数,这就导致球队面临入不敷出的困局,战绩也不佳。

  奥斯纳布鲁克近况

  奥斯纳布鲁克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客场2-0击败埃蒙,球队已经连续5场赛事不败,近2场还接连取胜,状态出色。

  奥斯纳布鲁克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4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9,整体表现尚可。实际上球队本赛季低开高走,自10月底客场逼平汉诺威96以来就保持不败的战绩,上轮还爆冷击败了斯图加特,抗衡能力出色。更重要的是,球队擅长打防守反击,对防守颇有心得,截至目前场均失球数依然控制在1球以内。

  波鸿vs奥斯纳布鲁克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德乙第14轮波鸿vs奥斯纳布鲁克胜负预测推荐奥斯纳布鲁克。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低水,欧赔方面开出233赔率组合。两队的战术风格可以说完全相反,波鸿属于大开大合的进攻型球队,奥斯纳布鲁克属于侧重防守的球队,可以说本场赛事是一场攻防大战。考虑到那是布鲁克在实力和排名都要超过波鸿,应该会占据心理优势。加上本场赛事的盘指相比以往明显偏浅,外界对波鸿信心不足,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客胜。

  竞彩预测:奥斯纳布鲁克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