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英足总资格赛1附林肯城VS伊普斯维奇足球推荐

2019-11-19 17:15:53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11-21 03:45:00

  对战双方:林肯城vs伊普斯维奇

  对战赛事:英足总资格赛1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00 平手 1.020

  亚洲即时: 0.700 平手 1.130

  欧洲初盘: 2.38 3.30 2.65

  欧洲即时: 2.27 3.30 2.79

  赛事分析

  林肯城VS伊普斯维奇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3次交锋,林肯城录得1胜2平不败,实力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届英足总首回合,伊普斯维奇主场1-1战平林肯城。

  双方近况

  林肯城近况

  林肯城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1不敌吉林汉姆,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只录得1胜2平2负的战绩,状态并不理想。

  林肯城目前在英甲联赛中以5胜3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17,领先降级区5分,处于联赛中下游,球队仍需要在联赛中为保级而战,本场赛事球队战意恐怕相对不足。加上球队近期进攻端有些哑火,赛季至今场均只打进1.06球,近5场累计只打入1球。

  不过球队主场表现不俗,胜率过半,只是进攻端表现飘忽不定,有6场比赛每场至少打入对手2球,且都在上半场破门得分,但有4场赛事一球未进。

  伊普斯维奇近况

  伊普斯维奇最近一场赛事在英锦赛中客场0-1不敌科切斯特联,球队近2场赛事只录得1平1负,状态也相当低迷。

  伊普斯维奇是英冠的降班马,也是目前升级热门球队之一,球队目前在英甲联赛中以10胜3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2,累计打进25球丢10球,攻守体系十分均衡。也许是希望在联赛中追求升级,球队对杯赛并不太重视,赛季至今的4场失利中,有两场是在杯赛(一场英联杯、另一场是英锦赛)。

  球队客场表现不俗,联赛至今客场录得7胜1平1负,不过球队客场打法比较保守,小球率很高,近7个正赛客场只有1场大2.5球,且多达5场最多1球的超小球。

  林肯城vs伊普斯维奇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英足总资格赛1附林肯城vs伊普斯维奇胜负预测推荐林肯城。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平手判,欧赔方面开出232赔率组合。从近况和来看彼此都不太理想,但伊普斯威斯是本赛季的降班马,有一定的实力,且球队目前就高居联赛第2。但考虑到林肯城在交锋历史上占据优势,伊普斯维奇对杯赛毫无战意,加上盘面走势只是开出平手盘,主队水位持续下调,本场赛事林肯城至少能不败。

  竞彩预测:林肯城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