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英足总资格赛1附吉林汉姆VS桑德兰足球推荐

2019-11-19 17:13:13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11-20 03:45:00

  对战双方:吉林汉姆vs桑德兰

  对战赛事:英足总资格赛1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30 受让平手/半球 0.790

  亚洲即时: 0.940 平手 0.880

  欧洲初盘: 3.20 3.35 2.04

  欧洲即时: 2.65 3.15 2.48

  赛事分析

  吉林汉姆VS桑德兰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桑德兰录得3胜2平不败,实力占据绝对上风。

  最近一场交锋是在本届英足总首回合,桑德兰主场1-1战平吉林汉姆。

  双方近况

  吉林汉姆近况

  吉林汉姆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0击败林肯城,球队近3场赛事录得2胜1平不败,状态十分出色。

  吉林汉姆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6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14,累计打进21球丢20球,防守端有漏洞。球队主场表现也欠缺稳定性,至今9个主场胜负场次各4场,好在最近一个主场1-0小胜林肯城,为本场赛事主场出击鼓舞了信心。

  桑德兰近况

  桑德兰最近一场赛事在英锦赛中客场0-3不敌斯坎索普,球队近3场赛事只录得1平2负,状态并不理想。

  桑德兰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4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9,累计打进22球丢16球,攻守体系十分均衡。不过球队主要依靠主场抢分,目前主场保持不败金身兼有71%的胜率,但客场表现欠佳,联赛胜率只有25%。

  吉林汉姆vs桑德兰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英足总资格赛1附吉林汉姆vs桑德兰胜负预测推荐桑德兰。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客让平半球低水,后市阶段调整至平手盘,欧赔方面开出232赔率组合。双方近况截然相反,吉林汉姆近期状态出色,桑德兰则接连不胜,加上吉林汉姆坐镇主场,占据一定的心理优势,这样的前提下,盘面却开出桑德兰让平半球,后期降至平手盘,也是为了顺应状态走势,考虑到桑德兰在交锋历史上占据优势,联赛整体表现较为稳定,本场赛事桑德兰有望全身而退。

  竞彩预测:桑德兰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