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非国杯外围赛D组加蓬VS安哥拉足球推荐

2019-11-16 17:20:54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11-18 03:00:00

  对战双方:加蓬vs安哥拉

  对战赛事:非国杯外围赛D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亚洲即时:

  欧洲初盘:2.00 3.10 3.70

  欧洲即时:2.00 3.10 3.70

  赛事分析

  加蓬VS安哥拉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4次交锋,彼此录得1胜2平1负的战绩,实力差距不大。

  双方近况

  加蓬近况

  加蓬最近一场赛事在非国杯中客场0-0战平刚果民主共和国,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4场不败,竞技状态不俗。

  加蓬目前世界排名第87,较早前进行了2场国际友谊赛,分别1-0小胜布基纳法索和3-2击败摩纳哥,士气明显提升,随后在非洲杯小组赛客场挑战刚果民主共和国,虽然在控球率和射门次数都不比对手出色,但依然凭借顽强的防守能力守住了自家大门。目前球队排名第3,本场赛事有较强的取分战意。

  不过球队主场表现并不理想,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只录得1胜2平2负的战绩,其中3场颗粒无收,球队即便坐镇主场也有难有出色的发挥。

  安哥拉近况

  安哥拉最近一场赛事在非国杯中主场1-3不敌冈比亚,收获杯赛的开门黑,且终止了此前各项赛事4场不败的走势,士气和信心备受打击。

  安哥拉目前世界排名第120,实力明显在加蓬之下。球队在此前进行的2场非洲预选赛中双杀冈比亚成功晋级,但在非洲杯小组赛中却开局并不顺利,上轮第三次面对冈比亚,不管是射门次数还是控球率,数据都比冈比亚出色,但最终却1-3不落败,球队士气备受打击。

  好在球队异地作战能力不俗,近5次客场作战录得2胜3平不败,其中有4场都能取得进球,可见球队客场还是具备较好的竞技状态。

  加蓬vs安哥拉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非国杯外围赛D组加蓬vs安哥拉胜负预测推荐加蓬。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盘目前尚未开盘,欧赔方面开出233赔率组合。两队近期的表现,加蓬更胜一筹,虽然加蓬主场作战能力一般,但欧赔指数在这样的情况下依旧对加蓬利好,本场赛事不妨对加蓬高看一线。

  竞彩预测:加蓬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