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澳A联第6轮中部海岸海员VS阿德莱德联足球推荐

2019-11-14 17:45:18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11-16 14:00:00

  对战双方:中部海岸海员vs阿德莱德联

  对战赛事:澳A联第6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30 受让平手/半球 0.950

  亚洲即时: 1.000 受让平手/半球 0.880

  欧洲初盘: 2.83 3.70 2.19

  欧洲即时: 2.95 3.70 2.12

  赛事分析

  中部海岸海员VS阿德莱德联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阿德莱德联取得全胜,实力占据绝对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的澳足总,中部海岸球员主场1-2不敌阿德莱德联。

  双方近况

  中部海岸海员近况

  中部海岸海员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3不敌墨尔本城,球队近5场赛事录得1胜1平3负,状态并不理想。

  中部海岸海员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1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8,整体表现并不乐观。实际上球队的硬实力并不出众,总身价排名联赛垫底,虽然有2场联赛不败,但对手均是状态低迷的喷气式和珀斯,含金量不足。

  更不利的是,球队的主场表现甚至不如客场,跨赛季近9个正赛主场只录得1胜2平6负,唯一的一胜对手还是上赛季状态奇差的西悉尼。

  阿德莱德联近况

  阿德莱德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0击败布里斯班狮吼,球队近3场赛事大获全胜,士气和信心高涨。

  阿德莱德联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2负的战绩排名第5,累计打进6球丢6球,攻守体系尚算均衡。球队本赛季的状态不俗,新赛季至今9场正赛赢出7场,近3场先是在澳足总夺冠,联赛又取得2连胜,状态越来越好。

  不过球队的客场防守较为一般,新赛季5个正赛客场都有失球,其中面对澳地区球队都能丢2球。

  中部海岸海员vs阿德莱德联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澳A联第6轮中部海岸海员vs阿德莱德联胜负预测推荐阿德莱德联。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平半球低水,欧赔方面开出232赔率组合。阿德莱德联在交锋历史上和新赛季表现上都比中部海岸海员要出色得多,尽管阿德莱德联客场表现不如主场出色,但相信以高昂的士气和信心应付近期状态低迷的中部海岸海员还是足够的,加上盘面走势对阿德莱德联信心有所增长,本场赛事阿德莱德联值得信赖。

  竞彩预测:阿德莱德联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