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阿甲第13轮拉努斯VS班菲尔德足球推荐

2019-11-09 17:39:34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11-10 02:30:00

  对战双方:拉努斯vs班菲尔德

  对战赛事:阿甲第13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00 半球 0.980

  亚洲即时: 1.110 半球 0.800

  欧洲初盘: 1.90 3.25 4.10

  欧洲即时: 2.11 3.15 3.45

  赛事分析

  拉努斯VS班菲尔德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拉努斯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双方互交白卷。

  双方近况

  拉努斯近况

  拉努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0击败飓风队,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12场赛事取胜,状态十分出色。

  拉努斯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4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2,对比上赛季的表现,本赛季的表现强势不少,可以说是脱胎换骨。特别是主场,联赛至今主场录得4胜2平保持不败,胜率高达66.7%,场均打进1.83球,是联赛进球数第二多,球队主场气势强烈。

  班菲尔德近况

  班菲尔德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3战平圣塔菲联,球队已经连续5场联赛不胜,状态糟糕。

  班菲尔德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4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21,整体表现糟糕。特别是客场,联赛至今客场只录得1胜3平2负,平局居多,场均得失球为0.67球,攻防相当软弱。

  拉努斯VS班菲尔德双方出场阵容

  拉努斯出场阵容(4-3-3)

  守门:奥古斯丁罗西(1)

  后卫:E.穆诺斯(6)、L.皮尔里斯(14)、帕斯奎尼(21)、L.迪普拉西多(26)

  中场:阿科斯塔(7)、马斯墨伦斯(10)、F.汤马士(19)、亚历山大·伯纳比(25)、洛塔罗瓦伦蒂(30)

  前锋:何塞·桑德(9)

  班菲尔德出场阵容(4-4-1-1)

  守门:伊凡阿尔博莱达(1)

  后卫:Lei纳托·希维利(2)、克劳迪奥·布拉沃(3)、沙治奥.维托尔(14)、马尔多纳多(25)、豪尔赫罗德里格兹(30)

  中场:赫苏斯.阿尔贝托.达托洛(10)、阿尔瓦Lei斯(22)、卢西亚诺戈麦斯(24)、A.乌尔兹(35)

  前锋:朱利安·卡兰萨(21)

  拉努斯vs班菲尔德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阿甲第13轮拉努斯vs班菲尔德胜负预测推荐拉努斯。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球中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3组合。结合两队近期的交锋往绩,拉努斯占据绝对优势,实力明显在班菲尔德之上,加上欧赔指数同样对拉努斯利好,本场赛事不妨看好拉努斯主场取胜。

  竞彩预测:拉努斯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