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墨联春季联赛-18莫Lei利亚VS普埃布拉足球推荐

2019-11-08 17:42:31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11-09 09:00:00

  对战双方:莫Lei利亚vs普埃布拉

  对战赛事:墨联春季联赛-18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70 一球 0.810

  亚洲即时: 0.830 半球/一球 1.050

  欧洲初盘: 1.58 4.00 4.65

  欧洲即时: 1.63 3.70 4.60

  赛事分析

  莫Lei利亚VS普埃布拉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莫Lei利亚录得3胜2平不败,实力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今年的墨西杯,两回合下来莫Lei利亚均主客场1-0击败普埃布拉。

  双方近况

  莫Lei利亚近况

  莫Lei利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1战平莱昂,球队近4场联赛录得2胜2平不败,状态十分出色。

  莫Lei利亚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3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7,整体表现一般。不过球队近期状态回暖,近10场各项赛事拿到6胜,不败率高达80%,前不久还曾6-1大胜华Lei斯,士气上涨不少。

  普埃布拉近况

  普埃布拉最近一场赛事在墨西杯中主场0-0战平西玛罗Lei斯索诺拉,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8场赛事不胜,状态十分糟糕。

  普埃布拉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5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18,整体状态仍旧低迷。更重要的是,球队客场表现十分糟糕,赛季至今的10个各项赛事客场只赢了1场,客场作战能力不敢恭维。

  莫Lei利亚vs普埃布拉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墨联春季联赛-18莫Lei利亚vs普埃布拉胜负预测推荐莫Lei利亚。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主让一球高水,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半一球低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34赔率组合。莫Lei利亚在交锋里上占据绝对上风,普埃布拉不管是在交锋历史上还是近况上,都毫无优势可言,加上盘面走势对主胜信心突出,本场赛事主队值得信赖。

  竞彩预测:莫Lei利亚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