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罗巴G组费耶诺德VS年青人足球推荐

2019-11-06 17:44:58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11-08 04:00:00

  对战双方:费耶诺德vs年青人

  对战赛事:欧罗巴G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00 平手/半球 0.920

  亚洲即时: 0.940 平手/半球 0.880

  欧洲初盘: 2.11 3.75 2.78

  欧洲即时: 2.16 3.65 2.76

  赛事分析

  费耶诺德VS年青人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2次交锋,年青人录得2战全胜。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届欧罗巴首回合,年青人主场2-0击败费耶诺德。

  双方近况

  费耶诺德近况

  费耶诺德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0击败芬洛,球队终结了此前各项赛事连续4场不胜的颓势,士气高涨。

  费耶诺德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5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10,整体表现并不理想,好在更换主帅后,球队在最近一轮联赛取胜,重振军心。不过在欧战中就没那么好运气了,目前1胜2负积3分排名垫底,出线形势相当不妙,好在距离排名第一的年轻人只有1个胜场的差距,球队本场赛事战意可信。

  利好的是,球队进攻能力不差,是目前联赛入球第6多的队伍,而且本赛季球队9个主场各项赛事只输过1场,其中3个欧战主场保持全胜,期间场均轰入3球且1球不失,球队主场战斗力十足。

  年青人近况

  年青人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3不敌赛尔维特,球队终止了此前9场赛事不败的走势,士气和信心难免遭遇打击。

  年青人目前在瑞士超联赛中以8胜4平1负的战绩排名榜首,进攻火力与巴塞尔并列联赛最强,球队抢分能力出色。欧战方面,球队目前排名小组第一,出线形势乐观。值得一提的是,球队目前在联赛中的领先优势只有2分,考虑到联赛压力不小,3天后主场迎战联赛排名第三的圣加仑不容有失,球队本场赛事恐怕会有所轮换。

  更不利的是,球队主强客弱属性明显,本赛季至今10个客场胜率只有50%,而且已经输了2场,分别上轮联赛不敌升班马以及欧联杯小组赛1-2不敌波尔图,球队客场表现远不及主场稳健。

  费耶诺德vs年青人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欧罗巴G组费耶诺德vs年青人胜负预测推荐费耶诺德。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中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结合上一场赛事年青人让半/一球,本场赛事盘面走势还是对费耶诺德有所青睐,再结合欧赔的指数,平局和客胜处于高位,主胜意图明显,本场赛事不妨看好费耶诺德能取得小胜。

  竞彩预测:费耶诺德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