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罗巴I组亚历山德里亚VS圣埃蒂安足球推荐

2019-11-06 17:41:33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11-08 04:00:00

  对战双方:亚历山德里亚vs圣埃蒂安

  对战赛事:欧罗巴I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40 受让半球 0.880

  亚洲即时: 0.910 受让半球 0.910

  欧洲初盘: 3.75 3.30 1.88

  欧洲即时: 3.65 3.30 1.91

  赛事分析

  亚历山德里亚VS圣埃蒂安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1次交锋,在本届欧罗巴赛事首回合,双方1-1战平。

  双方近况

  亚历山德里亚近况

  亚历山德里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1击败马里乌波尔,球队近4场赛事录得1胜3平不败,状态不俗。

  亚历山德里亚目前在乌克超联赛中以7胜2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5,整体表现尚可。欧罗巴赛事方面,球队此前3轮小组赛未尝一胜并持续有丢球,唯一利好的是每场至少有1个进球,球队还是具备稳定的进攻输出,只是目前排名垫底,对于出线资格势在必得,本场赛事球队战意可信。

  球队主场气势强烈,已经累积6个主场不败并持续斩获进球,积极的进攻策略形成不俗的位列和较强的主场气势。

  圣埃蒂安近况

  圣埃蒂安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0击败摩纳哥,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7场赛事不败,状态十分出色。

  圣埃蒂安目前在法甲联赛中以5胜3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8,联赛表现一般,但在欧战方面也不理想,过去3场小组赛未尝一胜,积2分排名小组第三,好在距离头名只有3分的差距,球队依然保持较强烈的求生欲望。

  球队在客场有较为积极的进攻打法,过去8个客场没有平局,近期斩获连胜并持续零封对手,展示了正在提升的竞技状态。

  亚历山德里亚vs圣埃蒂安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欧罗巴I组亚历山德里亚vs圣埃蒂安胜负预测推荐圣埃蒂安。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半球中水,欧赔方面开出331赔率组合,盘面走势对圣埃蒂安相当利好。从联赛级别来看,圣埃蒂安整体实力还是在亚历山德里亚之上,而且战意上圣埃蒂安相对更大一点,好在客场作战能力不俗,本场赛事有望取胜。

  竞彩预测:圣埃蒂安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