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巴甲第31轮米内罗竞技VS戈伊亚斯足球推荐

2019-11-05 17:45:42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11-07 06:30:00

  对战双方:米内罗竞技vs戈伊亚斯

  对战赛事:巴甲第31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30 半球 1.050

  亚洲即时: 0.850 半球/一球 1.030

  欧洲初盘: 1.83 3.65 4.35

  欧洲即时: 1.65 3.85 5.30

  赛事分析

  米内罗竞技VS戈伊亚斯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彼此录得1胜3平1负的战绩,实力不相上下。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双方互交白卷。

  双方近况

  米内罗竞技近况

  米内罗竞技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2战平福塔Lei萨,球队已经连续3轮联赛不胜,状态糟糕。

  米内罗竞技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6平14负的战绩排名第13,整体表现一般。实际上,球队近期防线漏洞大开,十场各项赛事共计丢了19球之多,是联赛球队中同期丢球最多的球队。

  球队近期主场状态糟糕,近5场联赛主场只录得2胜3负。

  戈伊亚斯近况

  戈伊亚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0击败奥瓦,球队终结了此前连续5场赛事不胜的颓势,士气和信心得到鼓舞。

  戈伊亚斯目前在联赛中以12胜6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10,整体状态也好不到哪里。不过球队赢球能力不俗,赢指率高达70%,面对排名较低的球队赢指率更是超过了80%。

  球队近期客场表现糟糕,近4场各项赛事客场只录得1平3负,虽然每场都有进球,但防线漏洞大开是拖累球队战绩的主要原因。

  米内罗竞技VS戈伊亚斯双方出场阵容

  米内罗竞技出场阵容(4-1-4-1)

  守门:克莱顿.施温格(40)

  后卫:P.拿劳(2)、Lei佛(4)、法比奥.桑托斯(6)、伊戈尔.Lei贝洛(16)

  中场:埃利亚斯(7)、卡萨Lei斯(10)、赫塞.威利森(14)、卢安(27)、R.奥特罗(80)

  前锋:迪-桑托(26)

  戈伊亚斯出场阵容(4-3-3)

  守门:T.费Lei拉(23)

  后卫:拉菲尔山度士(4)、杰斐逊所席尔瓦(13)、利奥塞纳(20)、雅戈·罗查(32)

  中场:希尔韦托、亚戈(6)、迈克尔理查德(11)、L.巴斯亚(30)

  前锋:拉菲尔默拉(9)、卢高

  米内罗竞技vs戈伊亚斯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欧冠杯H组米内罗竞技vs戈伊亚斯胜负预测推荐米内罗竞技。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主让半球低水,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半一球低水,欧赔方面开出135赔率组合。米内罗竞技在交锋历史上占据上风,而且每当主场作战面对戈伊亚斯大多都能保持不败,加上戈伊亚斯并不擅长客场作战,本场赛事米内罗竞技至少有望主场不败。

  竞彩预测:米内罗竞技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