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巴甲第31轮科林蒂安VS福塔Lei萨足球推荐

2019-11-05 17:42:36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11-07 06:30:00

  对战双方:科林蒂安vs福塔Lei萨

  对战赛事:巴甲第31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00 半球/一球 0.880

  亚洲即时: 1.040 半球/一球 0.840

  欧洲初盘:

  欧洲即时: 1.75 3.55 5.00

  赛事分析

  科林蒂安VS福塔Lei萨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科林蒂安录得全胜,状态十分出色。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福塔Lei萨主场1-3不敌科林蒂安。

  双方近况

  科林蒂安近况

  科林蒂安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4不敌弗拉门戈,球队已经连续8场联赛不胜,状态糟糕。

  科林蒂安虽然是巴甲联赛的强队,但本赛季状态起伏较大,目前在联赛中以11胜12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8,落后前六只有1分,只要接下来能够继续努力,还是可以争取自由杯的资格。球队本场赛事战意可信。

  福塔Lei萨近况

  福塔Lei萨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2战平米内罗竞技,球队近4场联赛只录得2胜2平不败,状态不俗。

  福塔Lei萨并非巴甲强队,甚至只是一支升班马,但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6平14负的战绩排名第12,领先降级区5分,保级形势尚算乐观。好在联赛所剩的场次不多,球队还能掌握主动权,考虑到本场赛事客场作战,抢分动力不会很强。

  科林蒂安vs福塔Lei萨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欧冠杯H组科林蒂安vs福塔Lei萨胜负预测推荐科林蒂安。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一球高水,欧赔方面开出135赔率组合。科林蒂安虽然近期表现让人大失所望,但还是存在一定的胜算,毕竟福塔Lei萨只是升班马,且过去多年面对福塔Lei萨,科林蒂安都几乎保持胜利,心理优势明显。更何况,科林蒂安大部分败仗都发生在客场,主场至今只输过1次,凭借本场赛事坐镇主场,球队有望全取三分重返胜轨。

  竞彩预测:科林蒂安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