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冠杯H组切尔西VS阿贾克斯足球推荐

2019-11-04 17:38:43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11-06 04:00:00

  对战双方:切尔西vs阿贾克斯

  对战赛事:欧冠杯H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30 半球 0.850

  亚洲即时: 0.920 半球 0.960

  欧洲初盘: 2.03 3.65 3.20

  欧洲即时: 1.92 3.95 3.75

  赛事分析

  切尔西VS阿贾克斯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2次交锋,彼此录得1胜1负。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届欧冠杯首回合,阿贾克斯主场0-1不敌切尔西。

  双方近况

  切尔西近况

  切尔西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1击败沃特福德,球队近5场赛事录得4胜1负,状态不俗。

  切尔西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2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4,整体表现不俗。欧冠赛事方面,球队前3轮取得2胜1负的战绩排名小组第一,如果本场赛事能够再取三分,很大程度上就奠定了出线资格,球队战意可信。不过球队目前没有明确的进攻核心,但若立足于稳守反击就能有较强的破坏力。

  此外,球队主场战绩并不算上佳,本赛季8个主场胜率不到5成,唯一利好的是连续5场获得进球,展示了不俗的进攻威胁力和得分能力。

  阿贾克斯近况

  阿贾克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4-2击败泽沃勒,球队近2场联赛接连取胜,状态回暖。

  阿贾克斯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2平不败的战绩排名榜首,并以39个进球和9个失球成为联赛进攻力最强和防守力第二强的队伍,球队攻守皆备。欧冠赛事方面,球队此前3场录得2胜1负的战绩,先后大胜里尔和巴伦西亚,却主场不敌切尔西,本场赛事球队复仇心切。

  好在球队客场表现不俗,本场赛事10场正式比赛的客场保持不败并斩获6胜,场均进球数超过2球,展示了强大的抗衡力和威胁力。

  切尔西vs阿贾克斯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欧冠杯H组切尔西vs阿贾克斯胜负预测推荐切尔西。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球,主队水位从高水下调至低水,欧赔方面开出133赔率组合。切尔西向来主场以魔鬼主场著称,而且球队只需要1分就能提前宣告出线,本场赛事球队战意可信。不过考虑到切尔西阵容中有不少伤病,因此本场赛事切尔西应该能获得个小胜。

  竞彩预测:切尔西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