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冠杯H组巴伦西亚VS里尔足球推荐

2019-11-04 17:38:43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11-06 04:00:00

  对战双方:巴伦西亚vs里尔

  对战赛事:欧冠杯H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00 半球/一球 0.980

  亚洲即时: 0.890 半球 0.990

  欧洲初盘: 1.69 3.65 4.65

  欧洲即时: 1.89 3.50 4.45

  赛事分析

  巴伦西亚VS里尔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巴伦西亚录得3胜2平不败,实力占据绝对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欧冠杯首回合,双方1-1战平。

  双方近况

  巴伦西亚近况

  巴伦西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1击败西班牙人,球队终止了此前4场正赛不胜的颓势,士气和信心得到鼓舞。

  巴伦西亚目前在西甲联赛中以4胜5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13,整体表现不佳。欧冠赛事方面,球队此前小组赛3场录得1胜1平1负的战绩,积4分排名小组第三,依然有足够的出线希望,本场赛事面对实力最弱的里尔,球队战意毋庸置疑。

  利好的是,球队主场表现不错,包括季前赛在内的8个主场只有1场败仗,进攻端保持较为稳定的输出,形成不俗的主场气势和难以被打败的属性。

  里尔近况

  里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2不敌马赛,球队近5场赛事只录得1胜2平2负的战绩,状态并不理想。

  里尔目前在法甲联赛中以5胜3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5,整体表现一般。欧冠赛事方面,球队前3轮只录得1分排名小组垫底,进球数最少且场均失球达到2球,攻防两端严重失衡,目前的出线形势十分严峻,本场赛事需要全取三分才能保持希望,球队战意可信。

  糟糕的是,球队客场战绩差劣,本赛季包括季前赛在内,连续8个客场未尝一胜并输掉6场,呈现疲弱的竞技状态。唯一利好的是近期连续4个客场取得进球,球队还是具备一定的抗衡力。

  巴伦西亚vs里尔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巴甲第30轮巴伦西亚vs里尔胜负预测推荐里尔。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主让半一球中水,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半球中水,欧赔方面开出134赔率组合。虽然巴伦西亚的主场战绩不俗,但赛程紧密,近期状态起伏不定,加上阵容中伤病甚多,球队实力恐怕大打折扣,考虑到盘面走势对巴伦西亚的支持力度有所下降,本场赛事不妨看好里尔至少能得到一场平局。

  竞彩预测:里尔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