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冠杯G组圣彼得堡泽尼特VSRB莱比锡足球推荐

2019-11-04 17:37:17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11-06 01:55:00

  对战双方:圣彼得堡泽尼特vsRB莱比锡

  对战赛事:欧冠杯分组赛-G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40 平手 1.040

  亚洲即时: 1.080 平手 0.800

  欧洲初盘: 2.36 3.60 2.61

  欧洲即时: 2.85 3.60 2.42

  赛事分析

  圣彼得堡泽尼特VSRB莱比锡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3次交锋,RB莱比锡录得2胜1平不败,实力占据绝对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欧冠杯首回合,RB莱比锡主场2-1击败圣彼得堡泽尼特。

  双方近况

  圣彼得堡泽尼特近况

  圣彼得堡泽尼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1战平莫斯科中央陆军,球队近3场赛事录得2胜1平不败,状态出色。

  圣彼得堡泽尼特目前在俄超联赛中以10胜3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1,领先次席只有3分的优势。欧冠杯方面,球队目前与里昂同积4分,同时垫底的本菲卡也有3个积分,可以说球队所在的小组出线形势较为胶着,本场赛事必须要全取三分。好在球队本赛季攻防两端表现出色,在联赛是唯一一支场均入球达到2球的队伍,防守方面联赛至今场均只丢0.54球,是防守最佳的队伍。不过球队在过去3场欧冠小组赛无一零封,可见球队在欧战赛场中实力还不算出众。

  值得一提的是,球队本赛季主场至今保持不败金身,7轮联赛和1场欧冠一共取得5胜3平不败的战绩,主场发挥稳健。

  RB莱比锡近况

  RB莱比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8-0击败美因茨,球队近2场赛事接连取胜,状态出色。

  RB莱比锡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3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3,与拜仁是联赛火力最强的队伍。欧冠赛事方面,球队目前尽管占据小组第一的位置,但优势并不大,接下来的3轮小组赛都不容有失,球队本场赛事战意可信。

  不过球队客场表现不佳,近期分别被勒沃库森逼平和负于弗赖堡。

  圣彼得堡泽尼特vsRB莱比锡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欧冠杯G组圣彼得堡泽尼特vsRB莱比锡胜负预测推荐圣彼得堡泽尼特。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平手盘,欧培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圣彼得堡泽尼特本场赛事坐镇主场,且赛季至今主场保持不败,气势战意都具备,考虑到RB莱比锡近期客场表现不稳定,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圣彼得堡泽尼特能立于不败之地。

  竞彩预测:圣彼得堡泽尼特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