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阿甲第12轮防卫者VS阿根廷青年人足球推荐

2019-11-04 17:35:55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11-05 06:00:00

  对战双方:防卫者vs阿根廷青年人

  对战赛事:阿甲第12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770 平手 1.120

  亚洲即时: 0.960 平手/半球 0.940

  欧洲初盘: 2.52 2.83 3.05

  欧洲即时: 2.29 2.82 3.45

  赛事分析

  防卫者VS阿根廷青年人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5次交锋,彼此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实力相差不大。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防卫者主场2-1击败阿根廷青年人。

  双方近况

  防卫者近况

  防卫者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1击败圣洛伦索,球队终结了此前联赛2场连负的颓势,士气和信心高涨。

  防卫者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1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17,场均打进0.73球,进攻乏力,难有抢分的说服力。球队主场战绩也不理想,近7仗各项赛事输足6场且全部被对手零封,仅1场平局,实在惨不忍睹。

  阿根廷青年人近况

  阿根廷青年人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0击败塔勒瑞斯,球队已经连续3场联赛大获全胜且有2场实现零封,状态出色。

  阿根廷青年人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3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3,场均仅丢0.55球,是联赛防守第二佳的队伍,而且球队客场战绩出色,近3轮客场录得2胜1负且2场均是1-0零封对手,客战能力不俗。

  防卫者VS阿根廷青年人双方出场阵容

  防卫者出场阵容(4-4-2)

  守门:迭戈·马丁(15)、伊齐基尔(22)

  后卫:H.马丁内斯(21)、J.罗德里格兹(28)、R.迪加度(33)

  中场:朱利奥·冈萨Lei斯(4)、F.马尔克斯(9)、内里·卡尔多佐(10)、A.卡斯特罗(11)、尼古拉斯费尔南德兹(29)、劳尔(30)

  前锋:胡安马丁(12)

  阿根廷青年人出场阵容(4-2-3-1)

  守门:

  后卫:托伦(2)、卢卡斯.查维斯(12)、J.桑多瓦尔(15)、卡洛斯·金塔纳(16)、迭戈.索萨(18)、埃利亚斯戈麦斯(24)、加云(4)

  中场:弗朗西斯-麦卡利斯特(5)、D.巴塔利尼(10)、福斯托维拉(20)

  前锋:圣地亚哥.席尔瓦(9)、豪切(27)、弗朗西斯科(11)

  防卫者vs阿根廷青年人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阿甲第12轮防卫者vs阿根廷青年人胜负预测推荐阿根廷青年人。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平手盘,后市阶段调整至223赔率组合。两队上赛季交手一次,当时防卫者主场2-1取胜,盘面数据是防卫者让一球,本场赛事继续主场作战,盘面却以平手盘开出,与主队实力不符。考虑到阿根廷青年人状态出色且客场得分能力不俗,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客胜。

  竞彩预测:阿根廷青年人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