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澳足总决赛阿德莱德联VS墨尔本赫尔足球推荐

2019-10-21 17:10:52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10-23 16:30:00

  对战双方:阿德莱德联vs墨尔本赫尔

  对战赛事:澳足总决赛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00 平手 0.880

  亚洲即时: 1.080 平手 0.800

  欧洲初盘: 2.67 3.55 2.52

  欧洲即时: 2.85 3.60 2.38

  赛事分析

  阿德莱德联VS墨尔本赫尔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墨尔本赫尔录得2胜3平不败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墨尔本赫尔主场2-1击败阿德莱德联。

  双方近况

  阿德莱德联近况

  阿德莱德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2不敌墨尔本赫尔,球队近2场联赛接连告负,状态下滑。

  阿德莱德联新赛季进攻端明显有所进步,9场各项赛事每场进球,且场均效率超过2.5球。只是得此失彼,防守端下滑不少,新赛季6场正赛也就零封了进攻无能的喷气机。

  阿德莱德联分胜负能力提升不小,新赛季8场各项赛事全部全分胜负,而球队上赛季还是澳超平局王。

  墨尔本赫尔近况

  墨尔本赫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1击败阿德莱德联,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10场不败,状态十分出色。

  墨尔本赫尔新赛季引援动作不小,其中出名的有博尔顿中场努恩、悉尼FC中场布里兰特等。发挥也相当强势,8场各项赛事豪取7胜1平,且多达5场为客胜,且上个胜场对手就是本场的阿德莱德联。

  不过球队主客场表现还是差距明显,上赛季9个澳超负场多达8场为客负,且57%的客负率也是中下水平,新赛季首个澳超客场也只是打平。

  阿德莱德联vs墨尔本赫尔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澳足总决赛阿德莱德联vs墨尔本赫尔胜负预测推荐阿德莱德联。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平手盘,欧赔方面开出232赔率组合。从交锋历史上看,墨尔本赫尔实力显然更胜一筹,加上墨尔本赫尔近期状态相当出色,这样的情况下,盘面只是开出平手盘, 显然对其取胜并不看好,考虑到墨尔本赫尔客场表现低迷,而阿德莱德联本赛季进步明显,主场作战气势强烈,本场赛事可看好阿德莱德联主场不败。

  竞彩预测:阿德莱德联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