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巴甲第27轮科林蒂安VS克鲁塞罗足球推荐

2019-10-19 17:03:11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10-20 06:00:00

  对战双方:科林蒂安vs克鲁塞罗

  对战赛事:巴甲第27轮

  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半球 1.030

  亚洲即时: 1.050 半球 0.850

  欧洲初盘: 1.85 3.25 5.00

  欧洲即时: 2.05 3.10 4.15

  赛事分析

  科林蒂安VS克鲁塞罗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克鲁塞罗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实力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双方互交白卷。

  双方近况

  科林蒂安近况

  科林蒂安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2战平戈伊亚斯,球队近4场赛事接连不胜,状态低迷。

  科林蒂安曾是2017赛季的巴甲冠军,但上赛季却只拿到第13名,目前在联赛中以11胜11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4,球队状态相当不稳定。目前球队争冠希望渺茫,但还是可以争取保住自由杯的参赛席位,从攻防两端数据来看,科林蒂安虽然防守出色,但进攻却十分一般

  好在向来巴甲队伍都主场气势强大,本场赛事球队有望借住主场之利全取三分重返胜轨。

  克鲁塞罗近况

  克鲁塞罗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0击败圣保罗,这是球队9月份以来首场胜利,虽然不能以此认为球队状态回暖,但至少鼓舞了球队士气。

  克鲁塞罗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10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18,落后安全区1分,保级形势有所缓解,相信球队接下来会再接再厉,以重返安全区为目标,本场赛事战意可信。

  科林蒂安vs克鲁塞罗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巴甲第27轮科林蒂安vs克鲁塞罗胜负预测推荐克鲁塞罗。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球,主队水位从低水一直上调至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4赔率组合。两队近些年多次交手,但克鲁塞罗近些年反而是占据上风的一方,上赛季杯赛就双杀过科林蒂安,本赛季联赛首回合也逼平对手,占据一定的心理优势。虽然科林蒂安目前坐镇主场,但球员体能存疑,进攻乏力,本场赛事恐怕难有必胜的把握,盘面走势也对科林蒂安并不利好,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克鲁塞罗有望全身而退。

  竞彩预测:克鲁塞罗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