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德甲第8轮科隆VS帕德博恩足球推荐

2019-10-19 17:02:05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10-20 21:30:00

  对战双方:科隆vs帕德博恩

  对战赛事:德甲第8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30 半球/一球 0.950

  亚洲即时: 0.880 半球/一球 1.020

  欧洲初盘: 1.74 4.15 3.75

  欧洲即时: 1.69 4.30 4.60

  赛事分析

  科隆VS帕德博恩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帕德博恩录得3胜2平不败,实力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友谊赛,帕德博恩主场5-2击败科隆。

  双方近况

  科隆近况

  科隆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客场6-0大胜维多利科隆,球队近2场赛事接连不败,士气和信心回暖。

  科隆本赛季重回德甲,但表现相当糟糕,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1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17,进攻端乏力,目前是联赛进球数最少的队伍。球队阵容三大前锋莫德斯特、科尔多瓦和特罗德都悉数在列,本场赛事有望为球队攻城拔寨。

  帕德博恩近况

  帕德博恩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主场3-3战平韦恩,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11场不胜,状态十分糟糕。

  帕德博恩目前在联赛中以1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18,是联赛唯一一支未尝升级的队伍。不过和本场对手不同,帕德博恩得分能力十分稳定,甚至拜仁的球门也能攻破,但是其后防实在是中看不中用,7场联赛丢了19球之多,每场稳定失球,并列德甲最差防线。

  科隆vs帕德博恩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德甲第8轮科隆vs帕德博恩胜负预测推荐帕德博恩。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一球中低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44赔率组合。科隆在交锋历史上的战绩比较难看,上赛季还惨遭双杀,心理上显然处于下风。但盘面居然给出科隆让半一球且搭配中水,数据较上赛季低开。帕德博恩虽然是德甲的失球大户,但在客场方面还是采取谨慎的作风,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帕德博恩能够全身而退。

  竞彩预测:帕德博恩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