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德甲第8轮霍芬海姆VS沙尔克04足球推荐

2019-10-19 17:00:54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10-20 23:59:00

  对战双方:霍芬海姆vs沙尔克04

  对战赛事:德甲第8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80 平手 0.900

  亚洲即时: 1.020 平手 0.880

  欧洲初盘: 2.54 3.55 2.47

  欧洲即时: 2.70 3.50 2.58

  赛事分析

  霍芬海姆VS沙尔克04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霍芬海姆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两回合下来霍芬海姆录得1胜1平不败。

  双方近况

  霍芬海姆近况

  霍芬海姆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1击败拜仁,球队终结了此前联赛4场不胜的颓势,士气高涨。

  霍芬海姆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2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12,整体表现难言理想。实际上球队近状态有回暖的趋势,在客场爆冷取胜拜仁之前,球队上次联赛连胜已经是4月份的事情,如果本场赛事能够获胜将是在主帅施勒德执教下首次德甲连胜,球队战意可信。

  球队的进攻端表现不俗,在历史交锋上,和霍芬海姆近7场德甲对阵沙尔克04都能进球,而且先进球之后就从未输球,其中主力克拉马里奇最近3次德甲对阵沙尔克都能进球。球队可借此占据较好的心理优势。

  沙尔克04近况

  沙尔克04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1战平科隆,球队在联赛中已经延续了5场不败,状态出色。

  沙尔克04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2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6,虽然整体表现不俗,但进攻端表现疲软,全队德甲才打进6球,其中主力伯格斯塔勒已经连续8场德甲不进球,个人德甲最长的进球荒。

  球队客场表现不俗,近4场客场正赛录得3胜1平不败,除了和门兴互交白卷外,其余3场场均能打进3球或以上,球队客场得分能力不俗。

  霍芬海姆vs沙尔克04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德甲第8轮霍芬海姆vs沙尔克04胜负预测推荐霍芬海姆。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平手盘,主队高水,客队中水。按照沙尔克04本赛季的整体表现和近况来看,本场赛事面对实力一般的霍芬海姆,球队有望做出让步,但盘面只是开出平手盘,对沙尔克03的支持力度不足。值得一提的是,球队11次客战霍芬海姆仅得1胜,是本场无力让步的最大因素,本场赛事可看好霍芬海姆取得连胜。

  竞彩预测:霍芬海姆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