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墨联春季联赛-14桑托斯拉古纳VS提华纳足球推荐

2019-10-18 16:54:17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10-19 10:06:00

  对战双方:桑托斯拉古纳vs提华纳

  对战赛事:墨联春季联赛-14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80 半球 1.000

  亚洲即时: 0.980 半球/一球 0.920

  欧洲初盘: 1.88 3.70 3.60

  欧洲即时: 1.74 3.85 4.00

  赛事分析

  桑托斯拉古纳VS提华纳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提华纳录得1胜4平不败,彼此实力相差不大。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双方1-1战平。

  双方近况

  桑托斯拉古纳近况

  桑托斯拉古纳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4不敌泰格Lei斯,球队近2场联赛接连告负且都被对手零封,士气难免遭遇打击。

  桑托斯拉古纳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2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2,累计打进26球丢18球,进攻端表现出色,但防守端还是存在不小的漏洞。

  球队主场气势强烈,上一次主场输球还是在3月份,当时联赛主场1-2不敌拿加沙。12场主场不败中只有一场被零封,其余11场都能斩获进球,可见球队主场抢分能力出色。

  提华纳近况

  提华纳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2战平阿特拿斯,球队近3场联赛录得2胜1平不败,看起来似乎战绩不俗,但每场都持续丢2球,防线漏洞不小。

  提华纳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3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10,表现中规中矩。不过球队近期有涨球的趋势,近16场各项赛事15场至少2球,其中11场打出2球以上,得失球变得活跃不少。

  桑托斯拉古纳vs提华纳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墨联春季联赛-14桑托斯拉古纳vs提华纳胜负预测推荐提华纳。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主让半球中水,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半一球中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34赔率组合。双方实力相差不大,且都是火力十足的队伍,如今桑托斯拉古纳遭遇两连败,心态需要调整,本场赛事或许未能打出让半一球的盘面,应谨慎防平。

  竞彩预测:提华纳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