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亚洲預第二圈-G组越南VS马来西亚足球推荐

2019-10-09 17:42:09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10-10 21:00:00

  对战双方:越南vs马来西亚

  对战赛事:亚洲預第二圈-G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20 半球/一球 0.900

  亚洲即时: 0.830 半球/一球 0.990

  欧洲初盘: 1.69 3.35 4.35

  欧洲即时: 1.58 3.55 4.85

  赛事分析

  越南VS马来西亚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越南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实力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8年的东南锦标赛,越南主场1-0击败马来西亚。

  双方近况

  越南近况

  越南最近一场赛事在亚洲预选赛上客场0-0战平泰国,球队近3场赛事只录得1胜2平不败。

  越南目前世界排名第99,作为第二档球队中唯一一支东南亚球队,越南可谓信心十足,目标不会是小组第二。球队以2017年参加U20世青赛和2018年U23亚洲杯夺得亚军的球员为班底,有着强烈的战意。不过球队想要出线的难度也不小,除了阿联酋,多年的东南亚霸主泰国队也是实力不俗的队伍,小组赛首战球队就客场0-0战平泰国,这也是可以接受的结果。

  本场赛事对阵实力稍逊的马来西亚,球队自然希望能够全取三分,这样球队就能进一步争夺小组第一,战意可信。

  马来西亚近况

  马来西亚最近一场赛事在国际友谊赛上主场6-0击败斯里兰卡,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只录得3胜2负的战绩,状态起伏不定。

  马来西亚目前世界排名第158,是亚洲的弱旅,和本场对手越南相比,马来西亚近些年实力没有什么进步,但在去年的东南亚锦标赛上,球队出人意料地杀入了决赛,只是最终两回合2-3遗憾输给越南队屈居亚军。

  在本届世预赛前两轮,球队客场3-2击败印尼、主场1-2不敌阿联酋,发挥出真实的水平,没有太大的意外惊喜。

  越南vs马来西亚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亚洲預第二圈-G组越南vs马来西亚胜负预测推荐越南。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一球低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34赔率组合。双方实力和近况相比,显然越南更胜一筹,加上越南战意强烈,本场赛事取胜信心值得信赖。

  竞彩预测:越南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