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瑞典超第25轮卡尔马VS松兹瓦尔足球推荐

2019-09-23 17:25:21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9-25 01:00:00

  对战双方:卡尔马vs松兹瓦尔

  对战赛事:瑞典超第25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亚洲即时: 1.080 半球 0.800

  欧洲初盘:

  欧洲即时: 2.08 3.25 3.80

  赛事简介

  卡尔马VS松兹瓦尔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卡尔马录得3胜2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松兹瓦尔主场1-2不敌卡尔马。

  双方近况

  卡尔马近况

  卡尔马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1战平赫根,球队近2场联赛录得1胜1平不败,状态出色。

  卡尔马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10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12,仅仅高出降级区3分,还是备受一定的保级压力。不过球队近2场赛事保持不败,走势有所好转,可见球队抢分保级欲望强烈。

  不过球队是少见的客场表现好于主场表现的球队,本赛季球队主场只取得1胜,是名副其实的主场虫队伍。

  松兹瓦尔近况

  松兹瓦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4不敌佐加顿斯,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19场不胜,状态十分糟糕。

  松兹瓦尔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7平15负的战绩排名第16,表现十分糟糕,球员士气和信心都跌入底谷。球队还是有名的客场,联赛至今客场一胜难求且只打进7球,锋线表现疲软,完全没有任何抗衡能力。

  卡尔马vs松兹瓦尔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瑞典超第25轮卡尔马vs松兹瓦尔胜负预测推荐卡尔马。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卡尔马近期态势回暖,本场赛事坐镇主场迎战糟糕的松兹瓦尔,盘面给出卡尔马让半球的让步,显然对其看好。考虑到卡尔马在往绩上处于上风,球员心理上占据优势,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卡尔马能再度击败对手。

  竞彩预测:卡尔马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