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瑞典超第25轮佐加顿斯VS法尔肯堡足球推荐

2019-09-23 17:21:38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9-25 01:00:00

  对战双方:佐加顿斯vs法尔肯堡

  对战赛事:瑞典超第25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亚洲即时: 0.960 球半/二球 0.920

  欧洲初盘:

  欧洲即时: 1.25 6.10 11.00

  赛事分析

  佐加顿斯VS法尔肯堡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佐加顿斯录得五战全胜,实力占据绝对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法尔肯堡主场0-3不敌佐加顿斯。

  双方近况

  佐加顿斯近况

  佐加顿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4-1击败松兹瓦尔,球队已经连续2场联赛接连取胜,状态出色。

  佐加顿斯目前在联赛中以16胜5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1,高出第二名的马尔默3分,可见球队本赛季发挥出色。同时球队在主场表现相当强势,至今主场只有一场败仗且场均打进2球失0.6球,攻防两端表现极佳,具备较强的抢分欲望和高昂的战意。

  法尔肯堡近况

  法尔肯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0击败奥斯特桑斯,球队终结了此前3场联赛连败的颓势,士气高涨。

  法尔肯堡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7平13负的战绩排名第14,整体表现并不理想。而且球队并不擅长客场表现,至今客场战绩未尝一胜且场均接近失3球,可见球队防线漏洞百出,抗衡能力不足。

  佐加顿斯vs法尔肯堡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瑞典超第25轮佐加顿斯vs法尔肯堡胜负预测推荐佐加顿斯。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球半/二球中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 6 11赔率组合。佐加顿斯近期联赛取得连胜,状态出色,本场赛事坐镇主场面对客场表现并不理想的法尔肯堡,盘面开出佐加顿斯让球半/二球的让步,显然对佐加顿斯十分支持,考虑到佐加顿斯在交锋历史上占据绝对优势,本场赛事主队值得信赖。

  竞彩预测:佐加顿斯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