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土超第5轮锡瓦斯体育VS特拉布宗体育足球推荐

2019-09-23 17:15:15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9-24 01:00:00

  对战双方:锡瓦斯体育vs特拉布宗体育

  对战赛事:土超第5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80 平手 0.900

  亚洲即时: 0.990 平手/半球 0.910

  欧洲初盘: 2.46 3.65 2.38

  欧洲即时: 2.19 3.70 2.83

  赛事分析

  锡瓦斯体育VS特拉布宗体育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特拉布宗体育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实力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上赛季,两回合下来特拉布宗体育录得1胜1平不败。

  双方近况

  锡瓦斯体育近况

  锡瓦斯体育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1战平伊斯坦堡普野社希尔,球队已经连续4场赛事不胜,状态萎靡。

  锡瓦斯体育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2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10。球队主场表现不错,本赛季主场取得1胜1平不败。

  特拉布宗体育近况

  特拉布宗体育最近一场赛事在欧罗巴赛事中客场0-1不敌赫塔菲,球队近4场正赛只录得2平2负,状态同样不理想。

  特拉布宗体育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3平不败的战绩排名第8,虽然整体表现尚可,球队状态有些下滑,更不利的是球队本赛季客场两场比赛均取得平局,客场表现受阻。

  锡瓦斯体育VS特拉布宗体育双方出场阵容

  锡瓦斯体育出场阵容(4-2-3-1)

  守门:萨马萨(1)

  后卫:阿平丹戈耶(4)、艾达(58)、M.哥伊亚诺(87)、奥斯曼帕夏(88)、B.亞迪米斯(26)

  中场:科费耶(5)、默顿.杨戴(8)、Y.埃尔多安(11)、H.阿斯兰(37)、凯伦克(54)、里巴尔卡(17)、阿明·杰勒克(22)

  前锋:穆斯塔法·雅塔巴Lei(7)

  特拉布宗体育出场阵容(4-4-2)

  守门:U.卡基尔(23)

  后卫:D.阿维迪查、若奥·佩Lei拉(47)、阿卜杜勒卡迪尔(14)、菲利普.诺瓦克(22)、哥克斯(2)

  中场:M.侯塞尼(5)、何塞.索萨(8)、卡迪尔、奥根伊·奥纳齐、优素福纱丽

  前锋:玉山土库曼(4)、N.安东尼(9)、索洛夫(9)、丹尼尔·斯图里奇(15)、埃库班

  锡瓦斯体育vs特拉布宗体育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土超第5轮锡瓦斯体育vs特拉布宗体育胜负预测推荐锡瓦斯体育。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平手盘,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平半球中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过往主场作战的锡瓦斯体育面对对手均未作出过让步,交锋历史上也未占据上风,目前特拉布宗体育受欧罗巴事件影响,加上客场表现并不乐观,盘面开出平手盘对主队有利,本场赛事还是支持锡瓦斯体育较好。

  竞彩预测:锡瓦斯体育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