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西甲第5轮格拉那达VS巴塞罗那足球推荐

2019-09-21 17:37:20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9-22 03:00:00

  对战双方:格拉那达vs巴塞罗那

  对战赛事:西甲第5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受让球半 1.030

  亚洲即时: 0.850 受让球半 1.050

  欧洲初盘: 7.60 5.00 1.34

  欧洲即时: 8.50 5.30 1.36

  赛事分析

  格拉那达VS巴塞罗那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巴塞罗那录得全胜,状态十分出色。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6/17赛季,两回合下来巴塞罗那两战全胜。

  双方近况

  格拉那达近况

  格拉那达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0击败塞尔塔,球队已经连续2场赛事取胜,状态出色。

  格拉那达是本赛季的升班马,最近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1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6,场均打进2球,可见球队整体实力不俗。

  利好的是,球队在赛程上比巴萨多了3天的休息时间,球员占据较好的体能优势;不利的是,球队尽管在季前进行了多个主场赛事锻炼,但进入正式比赛后的首个主场还是输球并且被对手零封,本场赛事球队恐怕信心不足。

  巴塞罗那近况

  巴塞罗那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冠杯中客场0-0战平多特蒙德,球队近4场各项赛事录得2胜2平不败,状态出色。

  巴塞罗那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1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5,累计打进12个进球,成为联赛进攻力最强的队伍,整体实力依然强大。

  球队主客场表现都想当初出色,近年来连续6次对阵格拉那达保持全胜,其中5场取得3个或以上进球而形成克星属性,球员可借此占据较好的心理优势。

  格拉那达VS巴塞罗那双方出场阵容

  格拉那达出场阵容(4-2-3-1)

  守门:R.席尔瓦(1)

  后卫:格尔曼.桑切斯(6)、V.米基尔(16)、D.杜亚特(22)

  中场:安东尼奥普埃塔斯(10)、卡洛斯涅瓦(15)、蒙尼杜素(19)、Y.埃Lei拉(21)、达尔文·马奇斯(23)

  前锋:罗伯托·索尔达多(9)、卡洛斯·费尔南德斯(24)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4-3-3)

  守门:特尔施特根(1)

  后卫:尼尔森·塞梅多(2)、杰拉德·皮克(3)、朗格莱(15)、塞吉·罗伯托(20)、朱尼奥·菲尔波(24)

  中场:伊万·拉基蒂奇(4)、弗兰基·德容(21)、安苏曼法蒂(31)

  前锋:路易斯·阿尔贝托·苏亚Lei斯(9)、安东尼.格列兹曼(17)

  格拉那达vs巴塞罗那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西甲第5轮格拉那达vs巴塞罗那胜负预测推荐巴塞罗那。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球半告诉,欧赔方面则开出851赔率组合。在交锋历史上看,巴塞罗那呈现出压倒性的优势,几乎没有给予格拉那达喘气的机会。相信本场赛事梅西回归之后,巴塞罗那实力更更胜一筹,虽然本场赛事盘指对比历史数据稍微偏浅,但也符合巴萨目前的状态。本场赛事巴塞罗那值得信赖。

  竞彩预测:巴塞罗那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