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德乙第7轮基尔高士丁VS汉诺威96足球推荐

2019-09-19 17:39:09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9-21 00:30:00

  对战双方:基尔高士丁vs汉诺威96

  对战赛事:德乙第7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80 平手/半球 0.900

  亚洲即时: 1.020 平手/半球 0.860

  欧洲初盘: 2.24 3.85 2.91

  欧洲即时: 2.28 3.90 2.82

  赛事分析

  基尔高士丁VS汉诺威96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一次交锋,在2016年的友谊赛上,双方2-2战平。

  双方近况

  基尔高士丁近况

  基尔高士丁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3不敌海登海默,球队已经连续3场联赛不胜,状态低迷。

  基尔高士丁在上赛季原本是升班的热门球队,但后下半程急速下滑,最终以第6名收官。球队新赛季表现依旧低迷,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2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16,攻守皆颓,是联赛进球数最少的队伍,防守也是处于下游水准。

  不过球队主场表现尚可,本赛季前3个主场录得1胜2平保持不败,本场赛事回到主场可占据较好的心理优势。

  汉诺威96近况

  汉诺威96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2不敌比勒菲尔德,球队已经连续3场联赛不胜,状态同样糟糕。

  汉诺威96是本赛季的降班马,球队的目标是重返德甲,但从开局的表现来看,球队状态并不理想,目前在联赛中同样录得1胜2平3负,以净胜球的优势排名第15。

  球队客场表现惨不忍睹,新赛季6轮唯一一场胜利就是客场击败了从德丙升上来的韦恩,这也是球队自去年9月份开始,唯一一场正赛客场的胜利。

  基尔高士丁vs汉诺威96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德乙第7轮基尔高士丁vs汉诺威96胜负预测推荐基尔高士丁。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虽然两队近况想食,但基尔高士丁主场保持不败,延续了上赛季主场的犀利表现,而汉诺威近期两连败之余,防守能大打折扣,本场赛事盘面汉诺威96显然不宜高,不妨看好基尔高士丁能主场延续不败走势。

  竞彩预测:基尔高士丁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