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阿根廷杯第二圈塔勒瑞斯VS班菲尔德足球推荐

2019-09-18 16:49:47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9-19 05:10:00

  对战双方:塔勒瑞斯vs班菲尔德

  对战赛事:阿根廷杯第二圈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平手 0.970

  亚洲即时: 0.780 平手 1.110

  欧洲初盘: 2.51 2.92 2.65

  欧洲即时: 2.47 2.91 2.85

  赛事分析

  塔勒瑞斯VS班菲尔德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6次交锋,塔勒瑞斯录得3胜2平1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届赛事联赛,班菲尔德主场0-1不敌塔勒瑞斯。

  双方近况

  塔勒瑞斯近

  塔勒瑞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1不敌塔Lei瑞斯,球队已经连续4场联赛不败且赢足3场,状态出色。

  塔勒瑞斯本赛季7轮过后仅仅输掉一场,整体不败率相当高,目前排名联赛第3。阿根廷杯球队发挥也出色,首轮5-0大胜拉费Lei尔顺利晋级,本赛季两条战线发挥不错,可见球队阵容实力深厚。

  班菲尔德近况

  班菲尔德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1不敌塔勒瑞斯,球队已经连续4场联赛不胜且输足3场,状态糟糕,和本场对手形成鲜明对比。

  班菲尔德目前在联赛中只得到4分,排名联赛第4,而且从累计打进3球丢6球的数据来看,球队进攻端表现乏力,防守端表现中规中矩。

  塔勒瑞斯vs班菲尔德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阿根廷杯第二圈塔勒瑞斯vs班菲尔德胜负预测推荐班菲尔德。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平手盘,主队低水,客队高水。塔勒瑞斯在交锋历史上占据上风,而且本场赛事有主场优势,但盘面只是开出平手盘,这是双方近几年最小的让步,可以看出班菲尔德整体实力下滑不少,这样的情况下,不得不提防本场赛事班菲尔德爆冷。

  竞彩预测:班菲尔德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